挥洒创意:SuperBlimp 借助 NVIDIA RTX GPU 加速渲染工作流程一家英国创意制作工作室加快内容创建工作流程和渲染速度。

by ncastro

渲染是设计工作流程中的一个关键部分。但是,由于观众和客户期望看到更为逼真的画质,公司和工作室必须利用最新技术来满足渲染需求。

SuperBlimp 是一家位于伦敦郊区的创意制作工作室,该工作室认识到必须找到一种更优方法,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一流的画质。他们不再使用 CPU 渲染方式,而是转为采用 NVIDIA RTX GPU,这极大加速了其优秀作品的渲染工作流程。

迁移到全 GPU 渲染模式后, SuperBlimp 缩短了渲染时间,并且能够更轻松地在项目中完成更多迭代,更快地开发创意视觉效果。

Blimping 通过 RTX 实现渲染优势

SuperBlimp 是一家小型制作工作室,需要以低成本实现出色性能,因此他们选择了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GPU

SuperBlimp 过去几年一直在使用 NVIDIA GPU ,因此他们早已熟知 GPU 加速功能的强大之处。但是,他们也在使用 CPU 渲染,因此经常需要在 CPU 和 GPU 渲染之间切换。

CPU 渲染场需要使用过多存储空间,并且会花费太多时间。当 SuperBlimp 最终采用全 GPU 渲染时,他们发现 RTX GPU 可提供所需的计算能力,使他们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更快地创建 3D 图形和动画。

在 NVIDIA Turing (面向创意人士的先进 GPU 架构)的支持下, RTX GPU 可提供专用的光线追踪核心,帮助用户提升渲染性能,并制作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逼真细节。

借助 NVIDIA Studio Drivers, SuperBlimp 的艺术家得以尽情释放创意应用的性能。 NVIDIA Studio Drivers 已针对多应用创意工作流程和各主流创意应用多个版本经过了广泛测试,包括 Adobe Creative Cloud 、 Autodesk 等。

在 SuperBlimp 的最近一个项目中(一部名为《Playgrounds》的屡获殊荣的短片),他们使用 Autodesk Maya 进行 3D 建模,并使用 Chaos Group V-Ray GPU 软件进行渲染。 V-Ray 使艺术家能够创建有助于生成逼真表面(包括金属饰面、塑料材料等)的细节。

SuperBlimp 主管 Antonio Milo 说道:“使用 NVIDIA GPU ,我们将渲染时间从 3 小时缩短到 15 分钟。这有助于我们打造出优秀作品。得益于采用了 GPU 渲染,像我们这样的小型工作室也能够设计和制作比以前更吸引眼球的内容。”

图片由 SuperBlimp 提供。

现在, SuperBlimp 使用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和 GTX 1080 Ti GPU 进行渲染,大幅提升了渲染速度,使得艺术家能够享用强大、灵活和高质量的性能,尽情挥洒创意。

了解 NVIDIA GPU 如何助力未来创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