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Oracle 扩展了云端面向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 的产品和程序

by Anne Hecht

对于需要在远程工作期间获得 Quadro 性能的工程师、设计师、艺术家和其他任何人员来说, 方案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用户可以比以往更便捷地在 Oracle 、 AWS 、 Google 、 Microsoft Azure 中使用 NVIDIA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 ,并轻松使用 Adobe 等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

Quadro vWS 云实例可支持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无需任何本地基础架构,您只需具有瘦客户端或任何联网设备即可使用。这款产品十分灵活且经济高效,使 IT 部门可以在几分钟内快速配置新的虚拟工作站。升级过程也可以同样快捷。

Quadro vWS 的可用性已通过以下方式扩展:

  • Oracle 免费提供了一项新产品
  • AWS 提供了相关信息以及旨在帮助用户入门的教程和指南
  • Google Cloud 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并提供 300 美元赠金
  • 提供了如何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的信息
  • 提供了有关如何在云中运行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After Effects 的信息

请在下方了解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

Oracle Cloud 宣布推出 Quadro vWS ,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Oracle 最近 宣布, NVIDIA Quadro vWS 映像现在可以在安装有 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 的 Oracle Cloud Marketplace 中获取

创意制作和技术人员可以在 NVIDIA V100 Tensor Core GPU 和 P100 实例之间进行选择,从而在任何设备上访问复杂的应用程序,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处理大型数据集并满足更高的安全需求。

Oracle 现已为 GPU 实例提供 Quadro vWS ,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AWS 现已提供虚拟工作站

AWS 和 NVIDIA 正在合作开展 “Rethink Creativity”活动,该活动旨在让媒体和娱乐工作室、部门和自由职业者获得云端虚拟工作站的强大性能。

在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G4 实例上运行的虚拟工作站搭载了 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 , 并包含免费 Quadro vWS 访问权限,通过启用 RTX 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数字内容创作工作所需的各种专业计算机图形性能,包括视觉效果和动画,以及实时交互式渲染。

AWS 新用户还可以申请 500 美元折扣金额,其中包括入门教程的费用以及额外的评估时间。 AWS 支持多个流媒体协议选项,例如 Teradici Cloud Access Software 或 NICE DCV ,这些选项可在 Amazon EC2 实例上免费使用,以帮助用户安全地访问远程工作站并充分利用 NVIDIA GPU 。

Google Cloud 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为新客户提供 300 美元赠金

Google Cloud 和 NVIDIA 正在合作开展 “The Power of Two”活动,其中包括介绍 Quadro vWS 如何帮助创意制作和技术人员实现远程工作。 Google 还提供 300 美元赠金,该活动面向全球的新客户。

Microsoft Azure 针对视频、网络会议及网页浏览功能提供支持

Microsoft Azure 和 NVIDIA 最近合作评估了 运行各种图形工作负载(例如 WebGL 、视频回放和 Webex 和 Microsoft Teams 等 Web 会议工具) 的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实例。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可简化管理流程, 支持 Windows 10 多会话和远程桌面服务环境,并针对 Microsoft 365 Apps 进行了优化。

结果表明, GPU 加速技术有助于这些常见工作流程,这意味着知识工作者可以从 GPU 加速的台式机中获益匪浅。 Azure 支持多个采用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的 GPU 选项,客户可以从 NVIDIA M60 或 P40 GPU 中进行选择。

Adobe 更新云指南

Adobe Creative Cloud 工程团队已经测试了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After Effects (包括 Adobe Media Encoder 和 After Effects Render Engine ), 并提供了有关云环境配置的详细指南, 以及有关部署方法、虚拟机大小调整、存储和硬件设备兼容性问题的详细信息。

这些指南可帮助用户在每个云提供商及 Adobe 支持的方案中实现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Adobe 为每个全球提供商提供了一份指南,向他们推荐受最新 Quadro 图形软件和驱动程序支持的 NVIDIA GPU 。

支持资源

详细了解可帮助您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 解决方案

利用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上的先进工作负载实现可扩展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