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全开:Quadro View 助力专业人员优化桌面工作空间

by Sandeep Gupte

是时候在你的电脑桌面上打造一个舒适区了。

NVIDIA 最新推出的 NVIDIA Quadro View,能够助力专业人员以最适合他们的方式管理电脑桌面并安排工作环境,从而优化工作空间布局并提高效率。

工作空间对于工作效率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构成了人们工作方式的基调。越来越多的行业专家在工作时需要跨多个应用程序和窗口同时操作,以处理任务繁重的工作流程。

他们在工作中会更多使用超宽显示屏、曲面显示屏和多显示屏设备,从而在一个视口中查看所需的一切。他们对工作区域的布局越来越趋于个性化(从办公桌到屏幕桌面),以便轻松访问所需工具。

Quadro View 是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平台中新推出的一款应用程序,它通过一套桌面管理工具帮助专业人士简化工作流程,提供出色灵活性和控制性能。

Quadro View 包含在 Quadro 驱动程序中,也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下载。用户通过它可以轻松自定义桌面布局,完全控制显示屏幕,充分提高工作效率。

量身定制工作空间

Quadro Experience 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高性能工具,包括屏幕捕捉和桌面录制,让用户能够简化耗时的任务。

用户可以从 Quadro Experience 中轻松启动 Quadro View ,享受易于自定义的定制工作空间、与顶级软件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强大的桌面管理性能以及可以定制私人桌面体验的部署工具。多任务工作者能够借助 Quadro View 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效率。

Venturestar Capital Management 全球宏观金融投资组合经理 Luis Paulo F. Mesquita 表示:“在屏幕上调整和整理窗口是一项令人厌烦且通常十分耗时的日常任务,这占用了我的工作时间,特别是当我的工作流程发生变化时。 Quadro View 简单的拖放流程可在早上节省我的宝贵时间,因此我可以做到立即启动和运行。”

Quadro View 为用户提供了以下高级功能:

  • 使用显示屏网格线划分工作区域,并将应用程序安排在监视器区域,也称为窗口快照。
  • 根据工作流程保存文件,部署预设桌面和应用程序配置。
  • 指定窗口在具有高级窗口管理功能的桌面或显示器上的运行方式。
  • 设置热键,以轻松触发操作并快速访问常用功能。

Quadro View 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下载,也可作为 Quadro Optimal Driver for Enterprise Release 450 U1 的一部分进行下载,该驱动程序包括高级 Quadro 显示功能、对 Windows 10 的额外支持以及新发布的 Studio 应用程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