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远程讲师指导培训班现已上线

全面升级的新款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上线,更多培训合作伙伴加入。
by 英伟达中国

自本月开始,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NVIDIA Deep Learning Institute)将开设由讲师指导,并且可通过虚拟教室远程授课的培训班。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将提供 AI、加速计算和加速数据科学实践培训,帮助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员解决最棘手的问题。

这些深入课程由各领域专家讲授,将为学员提供业内领先的技术知识,帮助个人和企业机构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已为全球 20 多万名开发者提供了培训,并且正在通过自身的迅速发展,来弥补全球数字化技能的不足。该学院还是欧盟委员会数字技能和工作联盟(European Commission’s Digital Skills and Jobs Coalition)成员,为欧洲专业人员和学生提供宝贵的技术资源。

在过去几周中,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在 NVIDIA GTC 大会上为近 800 名参与者提供了动手培训。这场线上会议还免费提供了数百场跨机器人、医疗、自动驾驶、金融、教育等领域的技术演讲、研究海报和“专家问答”环节。

除了虚拟培训班之外,全球的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员还可以在深度学习培训中心网站上进行自定进度的在线课程学习。

全球顶尖的深度学习阵容

如今,各种规模的企业机构都在数字化的世界中发展,并且通过更智能、更高效的技术,让各行各业都在发生变化。

在这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必须掌握一套新的技能。在高性能 GPU 加速器的支持下,这些技术进一步推动了各行各业的转型,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培训旨在帮助学员快速获得有关这些技术的必要实践经验。完成培训后,学员可以获得一份证明其能力的证书,用来支持其长期职业发展。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 AI 业务与创新负责人 Robert Daigle 表示:“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对于发挥 GPU 的功能并实现 AI 工作负载十分关键。其丰富的课程库帮助我们团队更深入地了解了加速计算,并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获得洞察和发现。”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目录涵盖了通过 AI 加速的多种基础技术和行业应用。为了满足领先企业机构的培训需求,深度学习培训中心正在不断改进该目录中的课程。

本月更新的课程包含:

  • 深度学习基础——用多 GPU 训练神经网络
  • 深度学习——自动驾驶汽车的感知系统
  • 使用 MedNIST 数据集进行医学影像分类
  • 使用 TensorRT 优化和部署 TensorFlow 模型
  • 使用 Horovod 实现大规模深度学习
  • 通过 Keras 用递归神经网络(RNN)为时间序列数据建模

日益扩大的教育生态系统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培训由 550 多名认证教师主讲。您还可以通过全球教育服务合作伙伴网络获得该培训。惠普公司、Numerical Algorithms Group 和 QA 已于近期签约,加入了 Booz Allen Hamilton、DellEMC 和 Hitachi Information Academy 等数十家知名企业机构。

Booz Allen Hamilton 分析与人工智能研究总监 Drew Farris 表示:“作为首家推广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的联邦政府重点咨询公司,我们发现该培训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理解并运用最新深度学习技术,提供了宝贵资源。我们的多名认证讲师还通过了安全审查。这些认证讲师已经为 2000 多名学员提供了培训,教授他们成功完成其任务的方法,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他们的技术能力。”

大学则可以免费使用深度学习培训中心的培训资源。全球已有 3000 多名教育工作者使用了专门的 NVIDIA 教学套件,教授多项受益于 GPU 加速计算的学科。套件中还包括免费的在线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且带有培训证书,教育工作者可以指导学生参加该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