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14日发表 GTC 2020主题演讲

内容涵盖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动驾驶、机器人及专业图形领域最新平台级突破,精彩不容错过!
by charank

中国,北京——2020年4月27日——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14日早6时(即北京时间5月14日晚9时),通过NVIDIA官方网站在线发布GTC 2020主题演讲。

通过线上主题演讲,黄仁勋将重点介绍公司在AI、高性能计算、数据科学、自主机器、医疗及图形领域的最新创新。届时,中国参会者可通过NVIDIA官方网站中文页面观看主题演讲:www.nvidia.cn/gtc/keynote
因冠状病毒疫情,NVIDIA推迟了原定于3月23日发表的GTC 2020主题演讲,并将会议调整为线上形式的GTC Digital。至今,GTC Digital已经吸引了超过45,000名注册参会者,并向与会者提供了300余场录播演讲,以及数十场由讲师指导的培训课程。

主题演讲中所发布新闻公告,届时均可在线查阅:nvidianews.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