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与创新相融合:全新 GeForce RTX SUPER GPU 为高性能 RTX Studio 设计本提供支持

Acer、Gigabyte、MSI 和 Razer 相继推出十款新型 RTX Studio设计本,HP 的新款笔记本电脑也将很快面世。
by 英伟达中国

这十款新型笔记本电脑均将成为 RTX Studio 阵容的一员。这些新款型均由全新 GeForce RTX SUPER GPU 提供支持,且均配备最新的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最初的 RTX 20 系列相比速度更快。

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远胜以往。超过 4 千万在线和基于工作室的创意都要靠高性能 PC 来精心制作完成。多年来,PC 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力度不足,他们不得不依靠硬件,即便如此,他们的需求还是经常得不到满足。

当他们最终找到一个符合要求的系统时,这个系统要么是大型工作站,要么就是动力不足。两种情况都无法满足目前所开展工作的需求。

RTX Studio 设计本让这一切发生改变,因为制造商可利用 NVIDIA GeForce 和 Quadro RTX GPU 搭建出全新的高性能系统类别。其超轻薄的设计彰显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同时具备强大性能,可以应对最具挑战性的设计和可视化项目。

这引发了全球顶级软件供应商的关注,他们将 NVIDIA RTX 加速融入超过 45 款应用中。在行业领先的NVIDIA  Studio 驱动程序支持下,可确保达到最高性能和最高级别的稳定性。

利用速度更快、功能更强的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开展创作

新款 GeForce RTX SUPER GPU 是目前业内速度最快、能效最高的 GPU。此外还是唯一配备可加速光线追踪渲染,启用 AI 功能专用硬件核心的 GPU,让内容创作更快、更智能。

此外,这些笔记本电脑采用 NVIDIA Max-Q 技术,轻巧纤薄程度令人惊叹,同时引入一些新功能,不仅可以提升性能,还能够延长电池寿命。

宏碁Acer(ConceptD 7 Ezel 和 ConceptD 7 Ezel Pro)、技嘉Gigabyte(AERO 15 OLED 和 AERO 17 HDR)、微星MSI(Creator 15、Creator 17、WS66 和 WS75)、雷蛇Razer(Blade 15 Base RTX Studio Edition 和 Blade 15 Advanced RTX Studio Edition)均推出这类笔记本电脑,具有许多创作者专用的功能,如 Wacom触控笔、4K OLED 以及 IPS 屏幕(100% Adobe RGB 或 DCI-P3),以及卓越的工业设计。

而这仅仅是开始。几周后,HP 将推出新款高精密设计的 RTX Studio设计本。

支持更多应用

全世界顶级 3D 应用中,有超过 45 款应用(包括从 Adobe 到 Autodesk 再到 Blackmagic Design 的一系列对于设计和内容创作最重要的工具)正在通过 NVIDIA RTX 技术进行加速。艺术家和创作者可以使用实时光线追踪照明与复杂的模型和场景进行交互,提升批渲染速度以加快生产流程,并能够使用令人惊叹的全新 AI 创意工具。

最新的升级包括来自 Cebas、OTOY 等应用的全新 GPU 加速功能。

Cebas finalRender Drop 4 增加了对 RTX GPU 的专用支持,包括加速光线追踪和 AI 降噪,使得速度获得显著提升。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现在包含几个全新的机器学习功能,包括加速的 JPEG 伪像去除、图像上采样以及位图到矢量跟踪。

D5 Render 是基于 DXR 的新型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器,采用新 RTX GPU 的实时光线追踪和栅格化技术,可为建筑和室内设计提供前所未有的实时渲染体验。现在,设计人员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渲染高质量动画视频,在几秒钟内显示图像。

OTOY在OctaneRender 2020中正式发布支持RTX,并将 NVIDIA Optix 7.0 API 集成到其所有 DCC 插件中。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借助 OptiX 7 RTX 加速,Octane 用户在真实场景中的速度提升 2 到 3 倍。

接下来的几周内,敬请留意更多顶级创意应用中经由 NVIDIA 加速后的速度提升情况。

反复试验,值得信赖

NVIDIA Studio 驱动 为使用创意应用程序的艺术家、创作者和 3D 开发者提供最佳性能和可靠性。已面向多应用创作者工作流程对其开展广泛的测试,且 Adobe、Autodesk、Avid、Blackmagic Design、Epic、Maxon 和 Unity 的顶级创意应用也已对其进行多次修订。

艺术和技术完美结合,正如工作和生活的相互交融。为创作者量身打造的系统阵容越来越强大,品类越来越丰富,总有一款 RTX Studio 能为您的顺畅工作保驾护航。如今,任何地点都能成为您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