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获中国反垄断机构批准继续进行Mellanox收购

by charank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太平洋时间2020416——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今日宣布,早前于2019年3月宣布的对Mellanox的收购已获所有必要机构的批准,将按计划继续进行。

继早前获得欧盟委员会和墨西哥的反垄断批准,且美国反垄断法所规定的等候期届满后,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也于近日批准了NVIDIA的收购计划。除其余的常规成交条件外,交易成交的所有条件均已满足。

NVIDIA于2019年3月11日宣布计划以每股125美元(合69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总部位于以色列的Mellanox。该交易将NVIDIA领先的计算专业技术与Mellanox的高性能互连技术相结合。收购完成后,预计立即提高其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毛利润率和每股收益、以及自由现金流。

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4月27日前后完成。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本新闻稿所含若干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各项的陈述:对Mellanox的收购完成和对合并后公司的期望均属前瞻性陈述,受制于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大相径庭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结果与期望大相径庭的重要因素包括:我们满足Mellanox收购的其他条件并完成收购的能力;我们成功整合Mellanox的业务,运营合并后的公司并实现交易的预期收益的能力;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对第三方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我们的产品的依赖程度;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或者现有产品升级;市场对我们产品或母公司产品的接受程度;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客户偏好或需求变化;行业标准和接口变化;我们产品或技术在集成到系统中时发生的意外性能损失;以及NVIDI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所提交最新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采用10-K表的年度报告和采用10-Q表的季度报告)中不时详述的其他因素。向SEC提交的报告的副本均在NVIDIA的网站上发布,可免费向NVIDIA索取。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的保证,而且仅截至本文日期发表;除法律要求外,NVIDIA不承担更新该等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或情况的任何义务。

© 2020年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NVIDIA和NVIDIA徽标均为NVIDIA Corporation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与其相关的各家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可用性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