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名开发者和AI研究人员可在 NVIDIA GTC Digital上访问数百小时的免费课程

从美国时间3月24日(本周二)开始(北京时间3月25日),GTC Digital 2020将助力上万人学习AI、数据科学、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HPC)领域新技能。
by charank

3周前,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宣布了将GTC 2020调整为线上活动。

由研究人员、合作伙伴、客户和NVIDIA员工远程筹备的GTC Digital将于本周开幕。

以往,在圣何塞(San Jose)举办的GTC通常是为期5天的活动,由数百小时的演讲、展示和会谈组成。

但此次GTC Digital旨在将活动的精华部分呈现给全球参与者,并在数月内持续向受众开放。

数百名演讲嘉宾参加了本届GTC Digital,他们均为全球最具天赋和经验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除了由讲师指导的动手研讨会和培训课程需要支付象征性的收费以外,我们很高兴将其他内容免费提供给全球社区。此外,我们还融入了各种新平台来促进互动和参与。

已经购买GTC 2020线下通行证的参会者都可以申请退款,并将其转换为GTC Digital的通行证。已经购买通行证的用户使用GTC 2020凭证进行登录,即可开启GTC Digital之旅。任何人都可以免费注册参会。

GTC Digital的内容主要面向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开发者等技术受众。不过,我们也将提供针对多样性话题的高层演讲和播客内容,包括数据科学领域的女性从业者、AI商用和以及AI的社会责任等。

GTC Digital有何精彩?

以下活动为特定时间的线上议程(建议您提前注册),与会者将能够与演讲者进行实时互动。

培训分会:

  • 美国时间3月25日至4月2日,将开设7场由讲师指导的全日制研讨会,内容涵盖数据科学、深度学习、CUDA、网络安全、预测性维护AI、异常检测AI及自动驾驶汽车。全日制研讨会的费用为每场79美元。
  • 美国时间4月6日至10日,将开设15场时长为2小时的培训分会,内容涵盖自动驾驶汽车、CUDA、会话式AI、数据科学、深度学习推理、智能视频分析、医疗影像、推荐系统、大规模深度学习训练以及使用容器实现HPC(高性能计算)。2小时培训分会的费用为每场39美元。

在线网络研讨会:美国时间从3月24日至4月8日,将开设17场为时1小时的分会,内容涵盖数据科学、会话式AI、边缘计算、深度学习、IVA(智能视频分析)、自主机器等。在线网络研讨会将在48小时内转换为点播内容,并向受众免费开放。

专家沟通环节:美国时间3月25日至4月10日,将开设38场为时1小时的分会,与会者可以在虚拟教室中与NVIDIA专家进行一对一互动,解答自己心中的疑惑。该环节将覆盖会话式AI、推荐系统、深度学习训练及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等主题。该环节同样向受众免费开放。

以下活动将以点播形式提供:

录制演讲:来自全球领先公司的专家录制了150多场演讲,这些演讲围绕各种主题展开,例如计算机视觉、边缘计算、会话式AI、数据科学、CUDA、图形和光线追踪、医疗影像、虚拟化和天气建模等,均免费开放。

技术演示:我们将免费提供由专家讲解的精彩演示视频,重点介绍NVIDIA GPU如何加速创意工作流程,实现海量数据集的分析,并帮助相关人员推进研究。

AI播客:我们将在接下来的4周内,发布与AI和加速计算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进行的30分钟访谈。其中包括:来自Salesforce的Kathie Baxter,主要介绍AI社会责任;来自斯坦福大学的Margot Gerritsen教授,主要介绍数据科学领域的女性以及数据科学如何与AI交互;来自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SLAC National Accelerator Lab)的Ryan Coffee,主要介绍深度学习如何推进物理学研究;来自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of Atmospheric Research)的 Richard Loft,主要介绍AI如何帮助科学家更好地模拟气候变化。这些音频节目均免费开放。

海报:来自全球研究人员的140多幅海报将在一个虚拟画廊中呈现,它们展示了研究人员如何通过GPU解决棘手问题。参会者能够免费和研究人员进行沟通并给予反馈。

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爱因斯坦”和“达芬奇”

当今,全球面临着非凡的挑战,致力于解决这些挑战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开发者需要领先的工具和技术。GTC大会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帮助全球杰出的开发者——我们这个时代的“爱因斯坦”与“达芬奇”,通过加速计算来解决难题。GTC Digital同样将为此努力。

无论您就职于小型初创企业还是大型企业,来自公共或是私营部门,我们都鼓励您参加 GTC Digital,衷心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