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游戏玩家,新游戏技术的重要性前所未有

by Tony Tamasi

“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 是一位游戏玩家,知名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 也是一位游戏玩家。在过去,游戏只是少数人的爱好,真正懂游戏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而现在,它已经渗透到流行文化的各个方面,其全球影响力超过了电影、体育或电视。

其中的原因不言自明。数十亿人使用智能手机玩游戏,游戏主机更是数以亿计。但电脑游戏(基本上都是大型游戏)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电竞比赛吸引成千上万的狂热粉丝,全球在线观众超过 5 亿。

仅电子竞技今年就将产生了 11 亿美元的收入。

全球有超过 27 亿游戏玩家,游戏成为一种无处不在的文化现象,而为游戏体验提供支持的技术也在不断加速发展。

针对 NVIDIA GeForce RTX GPU2018 年推出)内置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支持使游戏开发人员能够控制光线、阴影和反射,而这些功能以前只有顶级电影制作人才能使用。

深度学习依托 NVIDIA GPU (最初作为游戏设备),使图形更加清晰,让游戏体验更加智能。

各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都采用了 NVIDIA Max-Q 设计和新一代台式机级移动 GPU,可提供游戏主机的性能,让游戏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畅玩精彩的游戏。因此,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收入在六年内飙升了 12 倍。

云游戏得益于我们对 GeForce NOW 服务的长期持续投资,可以在多达 10 亿台设备上提供高质量的游戏:性能逊色的电脑、苹果电脑和智能手机。

NVIDIA 在所有这些新一代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些技术现在正普及到整个游戏行业,加速游戏这种文化现象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电影级画质

光线追踪旨在对光线在现实世界中的移动方式进行建模,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影拍摄中采用的主要技术。电影依靠强大的服务器群(即渲染农场)来塑造每一个场景。

NVIDIA GeForce RTX GPU 内置了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功能,让游戏行业也可以享受这项电影技术,助力开发人员创造出更多身临其境般的场景。

光线追踪不仅仅可以反映真实的光线、阴影和反射。

实时光线追踪有助于游戏开发人员加快游戏开发速度,为游戏玩家创造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通过对光线移动的方式进行实时建模,光线追踪有望将开发人员从煞费苦心的“预渲染”每个场景中解放出来。

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也减少了生成预计算光线的工作量。利用 GPU 加速该过程的时间比传统方法快了一个数量级。

看看微软的《我的世界》就知道了。

通过将实时光线追踪引入到采用 RTX 的世界构建游戏《我的世界》中,《我的世界》的块状环境被转变成了一个像电影般栩栩如生的世界。

在几年前,对游戏的几十亿种可能配置进行建模是不可能的。

然而,实时光线追踪意味着游戏玩家可以在沙盒中进行各种尝试,不同的场景照明方式会对他们创建的环境产生不同的效果。

我们正在努力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到光线追踪的好处。

我们致力于在 RTX GPU 上启用光线追踪,并与微软和 Khronos 集团合作,推进支持软件的标准,使其适用范围远不局限于个人电脑。

我们也在积极与开发人员和发行商合作,继续在各种平台上开发新一代游戏。

更快的游戏

游戏也越来越快。这是因为基于深度学习的现代 AI 革命诞生于游戏玩家所依赖的 NVIDIA GPU 之上。现在这场革命又回到了它的起点——游戏,目的是让游戏变得更快。

借助执行闪电般深度神经网络处理的 Turing Tensor Core ,GeForce RTX GPU 支持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 DLSS 将深度学习和 AI 应用于渲染技术,使得游戏中渲染的对象边缘清晰、平滑。

NVIDIA GPU 正被用来驱动复杂的深度学习算法,使艺术作品的风格可以应用于整个场景,改变游戏体验的外观和感觉。

还有更多新技术即将问世。这是因为未来 AI 方面的技术竞争越多,这些功能就可以更多地在游戏中找到用武之地,而这要归功于为它们提供支持的 NVIDIA GPU 。

想象一下,游戏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强大的 AI 语音生成算法,从一个脚本中创建生动的语音,使游戏支持全球所有主要语言。

或者,更疯狂的是,想象一个对话式 AI 能够即时生成脚本——并对你的行为做出反应。或者,让游戏中的非玩家角色向玩家学习,使对战不断升级,变得更有挑战。

云游戏为每个平台带来了最先进的无延迟体验。

它将高质量的游戏扩展到十亿游戏玩家所使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这让这些游戏玩家可以像使用个人电脑时一样行动自如,在更多的地方玩他们之前喜欢在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上玩的游戏。

这是访问他们已经拥有的游戏的另一种方式——这就是我们的 GeForce NOW 的作用所在,我们上个月将其向所有玩家开放

未来可期

当然还有更多功能值得期待。

在大量 NVIDIA 设计创新的推动下,游戏笔记本电脑变得更薄、更轻。

NVIDIA G-SYNC 显示技术现已在竞技游戏中得到了普遍的应用,可以消除画面撕裂的语音卡顿,为竞技游戏玩家打造更精准的游戏体验,助其在游戏中大显身手。

NVIDIA 首创的可变速率着色技术通过改变帧不同区域的着色速率来提高渲染性能和质量,该技术将在新一代 Xbox 上派上用场。

NVIDIA 开创了一系列技术,旨在减少游戏玩家的输入,缩短屏幕显示方面的延迟。

借助 NVIDIA 首创的新一代游戏流媒体直播工具, Twitch 和 YouTube 上的游戏玩家也可以秀出自己的实力,赢得更多粉丝的专注。

诸如此类的功能,以及无与伦比的性能,让 GeForce 游戏玩家得以在备受期待的游戏(如《赛博朋克 2077 》)上率先享受最佳体验。

我们支持着游戏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

您是游戏玩家?欢迎浏览我们的 GeForce 频道,了解所有近期新闻,以及详细介绍所有最新进展的深度体验视频

图片来源: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保留部分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