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备受关注,NVIDIA 将 GTC 2020 San Jose 调整为线上活动

by charank

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日益关注,NVIDIA已决定将原定于3月22日至26日,举行在圣何塞会议中心(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的GTC 2020调整为线上活动。

这次决定将活动转移到线上而不是圣何塞会议中心,反映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仍将发表主题演讲,届时演讲将仅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我们正在制定计划,一旦有详细信息,我们将与大家分享。

NVIDIA还将与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们进行协商合作,将在未来几周中在线发表他们的演讲。如果您想要持续了解GTC 2020的更新信息,请访问https://www.nvidia.com/en-us/gtc/

此外,对于原定计划参加NVIDIA开发者项目的朋友们,NVIDIA将与研究人员、工程师和解决方案架构师一同协调可行的方法,以为大家解答技术问题。

已经完成注册并获得GTC通行证的朋友们将获得全额退款。后续情况,敬请关注。

在此,我们十分感谢为支持本次大会而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同时也感谢他们在此非常时期,对NVIDIA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