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员可通过最新在线课程加快 AI 实践

NVIDIA (英伟达)深度学习培训中心 (DLI) 的“如何在数据中心实现 AI”课程旨在帮助 IT 专业人员加速AI 转型。
by charank

Gartner 2019 年针对首席信息官(CIO)开展的调查结果表明,在过去四年中,企业对 AI 的采用增长了 270%。

为了在这种快速采用的趋势下保持竞争力,企业需要构建具有充分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以满足飞速发展和增长的 AI 工作负载。

IT 人员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想取得成功,数据中心管理、开发运维、安全合规性和数据治理领域的 IT 专业人员都需要具备相应的技能。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问题,NVIDIA (英伟达)深度学习培训中心面向IT从业人员推出了一门在线自主培训的课程“如何在数据中心实现AI”。

本课程将探讨AI 概念和术语、英伟达的 AI 软件基础架构以及如何在数据中心实施和扩展 AI 工作负载。

在这四个小时的课程中,IT 专业人员将了解 AI 如何带来行业变革,以及如何在数据中心部署 GPU 加速计算,推动 AI 在企业内成功实施。此外,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将获得一枚数字结业徽章,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如果您的企业正在考虑如何借助恰当的资源和培训来支持自身的 AI 发展需求,本课程将会帮助您的 IT 人员开启成功之旅。概括起来,本课程涵盖的主题包括:

  • 数据中心中的 GPU 计算
  • 人工智能入门
  • GPU 入门
  • GPU 软件生态系统
  • 服务器相关的考量
  • 机架相关的考量
  • 数据中心相关的考量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 (DLI) 提供 AI、加速计算和加速数据科学方面的实战培训。开发者、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和IT 专业人员都可以报名学习 DLI 课程,以获得所需的AI实践经验,了解如何在工作中应用 AI。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 20 万人参加了 DLI 的培训。

如需了解有关 NVIDIA (英伟达)技术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数据中心和 AI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