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向交通运输行业开源其自动驾驶汽车深度神经网络

by 英伟达中国

开发者可在保护其数据隐私的同时,通过NVIDIA先进学习工具使用跨多个数据集的深度神经网络

中国苏州——GTC China—— 20191218 —— NVIDIA 今日宣布,在 NVIDIA GPU Cloud (NGC)容器注册上,向交通运输行业开源 NVIDIA DRIVE ™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深度神经网络。

NVIDIA DRIVE 已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行业标准,并且被汽车制造商、卡车制造商、自动驾驶出租车公司、软件公司和大学所广泛采用。如今, NVIDIA 向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者开源其预训练 AI 模型和训练代码。通过一套 NVIDIA AI 工具, NVIDIA 生态系统内的开发者们可以自由扩展和自定义模型,从而提高其自动驾驶系统的稳健性与能力。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AI 自动驾驶汽车是软件定义的汽车,它必须基于大量数据集才能在全球范围行驶。我们向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者开源我们的深度神经网络,并为他们提供先进学习工具,使他们能够根据不同的数据集对这些网络进行优化。通过这一方式,我们正在实现跨企业和国家/地区的共享学习,并保护数据所有权和隐私,最终加快全球自动驾驶汽车的落地。”

AI 对于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来说至关重要,它能够让其感知周围环境并做出实时反应,从而实现智能行驶。其核心是由数十个深度神经网络组成的,它们可以处理冗余和不同任务,以确保精确的感知、定位和路径规划。

HIS Markit 人工智能高级研究总监 Luca De Ambroggi 表示:“NVIDIA 为交通运输行业开发最深入广泛的深度神经网络和 AI 工具,并且是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开发者们提供这些算法,以及用于自定义这些算法的工具和工作流程基础架构,将助力安全的自动驾驶交通运输解决方案落地。”

NVIDIA 多年深耕于开发和训练可在 NVIDIA DRIVE AGX ™ 平台上运行的深度神经网络,它们能够将原始传感器数据转换成对世界的深度理解。这些深度神经网络能够实现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识检测、目标检测(车辆、行人、自行车)、路径感知以及车载眼球追踪和手势识别等任务。

用于AI开发的先进学习工具:

除了开源深度神经网络之外, NVIDIA 还发布了一套先进工具,使开发者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集和目标特征集自定义并增强 NVIDIA 的深度神经网络。这套工具使用主动学习、联邦学习和迁移学习来训练深度神经网络。

  • 主动学习借助 AI 而不是人工管理实现自动数据选择,进而提高模型精度,降低数据采集成本。
  • 联邦学习使企业能够与其他企业一起使用分布在不同国家的多个数据集,同时保护数据隐私和企业的知识产权。
  • 借助 NVIDIA 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的大力投入,迁移学习使 NVIDIA DRIVE 客户能够加快开发其感知软件,然后基于它们自己的应用和目标能力进一步开发这些网络。

通过在 NGC 上开源 AI 模型和推出先进训练工具, NVIDIA 强化了其端对端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部署平台。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VDA )在 1999 年发明的 GPU 激发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 GPU 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 GPU 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媒体咨询,请联络:

Helen Liu

NVIDIA 公司中国区公关经理

Email :heliu@nvidia.com

吴筱一

北京科闻领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010

Email :xiaoyi.wu@archetype.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 NVIDIA 在 NVIDIA GPU Cloud (NGC)容器注册上向交通运输行业开源整个 NVIDIA DRIVE 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深度神经网络; NVIDIA DRIVE 的优点和影响,为合作伙伴开源 NVIDIA 深度神经网络以及 NVIDIA AI 开发先进学习工具。 协作是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AI 对于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 NVIDIA 为交通运输行业开发最深入广泛的深度神经网络和 AI 工具,并且是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 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NVIDIA 、 NVIDIA 徽标、 NVIDIA AGX 、 NVIDIA DRIVE 和 Xavier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