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与英伟达合作,借助NVIDIA DRIVE面向自动驾驶提供中国高精地图解决方案

by 英伟达中国

高德与英伟达合作,借助 NVIDIA DRIVE 面向自动驾驶提供中国高精地图解决方案

12 月 18 日,在 NVIDIA GTC 2019 中国技术大会上,高德地图宣布,计划借助 NVIDIA DRIVE 平台提供高精地图解决方案。

高德是中国领先的地图公司之一。高德高精地图与 NVIDIA DRIVE Localization 相结合,能够为自动驾驶车辆带来厘米级定位.[DS2]

“高精度地图与大众市场车载传感器的融合,让自动驾驶车辆的厘米级高精定位成为可能。通过使我们的地图与 NVIDIA DRIVE 平台和 DRIVE Localization 相兼容,我们能够联手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高精定位服务。” 高德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江睿表示。

“NVIDIA 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而高德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高精地图商业化量产交付经验的地图厂商。”江睿表示,“NVIDIA 与高德的联手将为进行自动驾驶研发的厂商提供更加灵活、高效、深度定制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双方的此次合作与高德在实时交通数据和导航领域的优势相结合,将进一步提升高德的自动驾驶服务能力,加速商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