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与微软联手助力 AI 初创公司

by Serge Lemonde

NVIDIA 和 Microsoft 正在合作,为全球极具创新精神的初创公司提供各自的 AI 初创公司加速器计划。

NVIDIA InceptionMicrosoft for Startup 的成员现在可以同时享受这两个计划提供的支持(包括技术、培训、进入市场支持和 Azure 云中的 NVIDIA GPU 积分),从而持续发展,并解决一些世界上极为复杂的问题。

这一消息是于本周在赫尔辛基举行的 Slush 初创公司活动上宣布的。

借助包括 Azure 上的 NVIDIA GPU Cloud 实例在内的各种工具、技术和资源,AI 初创公司可以更快地投入生产和部署。

NVIDIA 和 Microsoft 将评估联合计划中初创公司的需求,并确定 NVIDIA Inception 和 Microsoft for Startups 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NVIDIA Inception 成员有资格通过 Microsoft for Startups 享受以下权益:

  • 免费访问适合每家初创公司需求的特定微软技术,包括 Azure 云中高达 120000 美元的免费积分
  • 进入市场资源,通过微软的全球销售渠道,帮助初创公司开展销售

Microsoft for Startups 成员可以通过 NVIDIA Inception 享受以下权益:

Microsoft for Startups 是一项全球计划,旨在支持初创公司创建和扩展其公司。自 2018 年开始,已有成千上万的初创公司申请并积极参与此计划。到 2020 年底,Microsoft for Startups 的成员有望带来 10 亿美元的潜在投资机会。

NVIDIA Inception 是一项虚拟加速器计划,旨在支持初创公司在产品开发、原型制作和部署的关键阶段利用 GPU 实现 AI 和数据科学应用。自 2016 年开始,已有 5000 多家公司加入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