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TC DC 大会上,专家们描述人工智能的多样性为何会创造出别样的世界

by Lauren Finkle

Moment AI 的首席执行官 Megan Gray 在初次测试他们公司的一项服务时,发现此服务无法发挥作用。他们所测试的是一种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面部表情以指示驾驶员可能已经入睡或身体状况不佳的工具。

Gray 说:“这项技术对我们的首席技术官起了作用,他是一名白人男性。但之后到我测试时,它却无法检测出我的眼睛是闭着的。我是一名非裔美国女性,这对我不起作用。”这只是人工智能领域因缺乏多样性而影响所创造技术的其中一个示例。

本周,我们在华盛顿举办了 GPU 技术大会 (GTC DC),其中的一系列活动重点分享了如何提高工作场所的包容性,以及研究人员如何改进人工智能技术以避免偏见的建议。

作为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女性科技盛会之一,今年的 GTC DC 是迄今为止多样化程度最高的会议。在 3,500 名注册与会者中,有 20% 以上是女性。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开幕招待会,欢迎来自传统黑人学院和大学以及 Black in AILatinX in AI 社区群组的与会者。

Jones Day 的合伙人 Kevyn Orr 在招待会开幕时说:“你们是第一代有机会确保开发、研究和算法具有适当包容性的人。”

“谁和我一样?”:寻找多样化的榜样

Booz Allen Hamilton 的高级数据科学家 Catherine Ordun 在 GTC DC 女性早期职业加速计划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GTC DC 以女性早期职业加速计划拉开了序幕,这是一项为期一天且只有受到邀请才能参加的培训和交流活动,由近 60 名研究生和早期职业专业人士参加。

Booz Allen 的高级数据科学家 Catherine Ordun 在加速计划活动中发表了主题演讲,她坦诚地讲述了作为一名女性在人工智能领域面临的挑战。

“您会发现自己总是会问,‘谁和我一样?’而事实是,并没有很多。只有 12% 的人工智能从业者为女性。”Ordun 援引 WIRED 调查结果说。

加速计划之类的活动正在帮助改变这种局面。Ordun 演讲结束后,与会者花了一天的时间参加了由 NVIDIA 企业解决方案架构师 Alex Qi 讲授的 NVIDIA 深度学习研究院的“深度学习基础知识 – 计算机视觉”研讨会。

Women in AI 早餐会设有一个人工智能道德小组,发言人(左起)为 Svetlana Matt、Emily Tait、Megan Gray 和 Tiffany Moore。

GTC DC 还举办了由戴尔科技集团主办的第三届年度 Women in AI 早餐会。一个由研究、法律及其他领域的专家组成的小组边品尝美味的法式咸派和咖啡,边就人工智能道德问题进行了讨论。

Jones Day 的知识产权合伙人 Emily Tait 从法律角度阐述了公司如何应对 Gray 所描述的问题。“最优秀的公司在围绕多样性打造专门化的人员、政策和文化。”在此基础上,他们将能够提出更强大的算法,并识别技术中的偏见。

罗纳德·里根大厦和国际贸易中心的 8 楼熙熙攘攘,将近 75 人来此参加由 Jones Day 赞助的黑人和拉丁裔社区招待会。

招待会对 50 名挑选自传统黑人学院和大学以及 Black in AI 和 LatinX in AI 社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他们获得了 DLI 课程和整场 GTC DC 的全部通行证。

应对不断变化的劳动力

AWS 全球教育董事总经理 Andrew Ko 在 Workforce of the Future 小组会议中发言。

NVIDIA 企业社会责任高级主管 Tonie Hansen 主持了一场由政府、非营利组织和企业高管参与的小组会议。与会人员分享了诸多示例,阐明了教育机构、行业协会和公司如何帮助员工做好准备,成功胜任现代社会中融合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工作。

AWS 全球教育董事总经理 Andrew Ko 提供了一个企业视角,并举例说明了 Amazon 为帮助员工学习新技能而实施的职业计划。

另一位小组成员是美国众议员 Alma Adams 的前人事主管兼多样性创新之家 HBCU House Rhonda Foxx 的创始人。她对联邦政府如何帮助 HBCU(传统的黑人学院和大学,47% 的黑人女工程师出自这里)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她说:“随着新兴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涌现,我们正处于第四次革命的边缘。我们所有人现在都需要向前迈进,确保在推动这些技术进步的过程中让多样化的想法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