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SOLIDWORKS World体验NVIDIA Quadro RTX赋力的SOLIDWORKS Visualize

by 英伟达中国

通过将最新NVIDIA Quadro RTX GPU与SOLIDWORKS Visualize相结合所实现的渲染性能,能够让使用者在用户友好型界面上更加轻松地从SOLIDWORKS中导入模型,并且还支持逼真、基于物理的材质、光照和环境。

在本周举办的SOLIDWORKS World上,与会者将会先睹为快。

Quadro RTX GPU专为要求最为严苛的视觉计算工作负载而设计,例如用于产品、架构设计及可视化的工作负载。其突破性的技术远超上一代,包括加速光线追踪、AI、高级着色和仿真等。

莅临1031NVIDIA展位,将了解到:

  • 在基于NVIDIA Iray的SOLIDWORKS Visualize技术演示中,具有实时光线追踪和AI降噪功能的Quadro RTX GPU如何生成即时逼真的图像。
  • SOLIDWORKS Visualize可在任何地点、任何客户端运行。由于数据保存在数据中心而非物理机器中,因此基于支持RTX的GPU的NVIDIA Quadro虚拟工作站可实现实时交互式光线追踪和更强的安全性。
  • 即使在移动工作站上也能快速操纵大型程序集。借助Quadro GPU,SOLIDWORKS 2019可显著提升图形性能:动态视图的操作速度显著提高,用户可在旋转大型模型时看到全部的模型细节,极少量的丢帧也避免了断断续续和抖动的可能。

莅临471SOLIDWORK展位,将了解到:

  • 如何借助eDrawings Pro 2019 Direct VR实现仅点击按钮即可在VR中查看模型。这一新功能基于NVIDIA RTX GPU运行,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 基于NVIDIA Iray的eDrawings可实现RTX加速的光线追踪。这一概念验证技术演示将展示如何为eDrawings中的任意模型带来逼真的可视化。
  • 基于NVIDIA Quadro RTX的SOLIDWORKS Visualize技术演示将展现更为强大的性能,使工作流程更加流畅,生成的图像也更为逼真。

莅临833XR Zone展位,将了解到:

  • 借助NVIDIA Holodeck令人叹为观止的高性能沉浸式环境,团队仅通过一次点击即可围绕SOLIDWORKS Visualize模型展开合作。

查看NVIDIA Quadro RTX官方网页,了解更多NVIDIA Quadro RTX的最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