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另一种虚拟世界:在 VMworld 展会观看 NVIDIA 的最新演示

by ncastro

预览新的 vGPU 软件、vComputeServer,并通过我们受欢迎的 AI 演示 GauGAN 释放您内心的艺术想法。

本周在旧金山,通过 NVIDIA 在 VMworld 展会上的最新演示(从加速的 AI 到 RTX 图形)来了解虚拟化的未来。

成千上万的技术专业人士、软件架构师、数据科学家以及更多的人将会在此次一年一度的大会上获得关于虚拟化最新进展的见解。

在 NVIDIA 的 1351 展位上,与会者可以预览我们的全新 vComputeServer 软件、广受欢迎的 AI 草绘演示 GauGAN 等内容。

NVIDIA vComputeServer 为服务器工作负载带来了 GPU 加速工具,例如 AI、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企业可以在虚拟化环境中运行 GPU 工作负载,以提高安全性、利用率和可管理性。

借助 NVIDIA NGC  GPU 优化的软件,用户可以访问模型、训练脚本和工作流程,从而进一步加速 AI。请参观我们的展位,查看以下内容:

  • VComputeServer 上的 AI 工作负载:了解如何在 vComputeServer 上加速 AI 训练和推理等复杂工作负载。
  • 适用于数据科学的 NGC 容器:了解 NGC 容器如何帮助专业人员加速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管道。
  • 加载 VComputeServer Mellanox AI了解如何使用 vComputeServer 和 Mellanox ConnectX 的联合技术在服务器之间分配 AI 工作流。

我们还将展示其他技术,如 GRID vPC 的最新功能以及 NVIDIA RTX 的高级功能。我们展位中的演示包括:

  • 提供卓越用户体验的现代 VDI了解 GRID vPC 如何改进工作流,从而在虚拟机上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 虚拟工作站上的 RTX 图形:了解 RTX 如何升级内容创建工作流。了解 Quadro 虚拟工作站上的 RTX 加速创意应用程序,它拥有艺术家顺利执行项目所需的惊人速度和能力。
  • GauGAN 将草图变为杰作:我们广受欢迎的来自 GTC SIGGRAPH 的演示现已回归!了解 GAN 如何将涂鸦和草图转变为逼真的屏幕图像。

演示并不是我们展位所展示的唯一内容,VMworld 的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向业界专家学习最新的虚拟 GPU 技术。我们的 NVIDIA Theater 将专题介绍 VMware、Red Hat 和 Mellanox 等合作伙伴,他们将谈论最新的虚拟化技术。

查看 NVIDIA Theater 计划并参观我们的展位,或者访问 NVIDIA at VMworld 了解详情。

加入我们位于 W 酒店的戴尔 EMC 和 NVIDIA 私人套房,我们将在那里展示一些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