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 美元的 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现已开放申请

by Sylvia Chanak

汇聚全球顶尖人才与掌握最新 GPU 技术的领导,实现令人震撼的研究突破。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第 19 届年度 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已开始接受邀请,致力于寻找在基于 GPU 的研究方面表现卓越的学生。我们的目标是:为学子们提供奖金、导师和技术支持,助其攻克世界性研究难题。

我们的特别目标人选是从事下列研究的博士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相关领域。我们为每位学生提供的研究生奖学金额度可高达 50,000 美元。

自 2002 年设立以来,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已经发放了超过 160 笔奖学金,总额度近 500 万美元。

我们要寻找的是在申请时已经读完博士学位一年级的学生。申请人的研究方向必须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系统架构、电气工程或相关领域。此外,申请人目前须致力于研究 GPU 的全新使用方式。

NVIDIA 2020-2021 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计划面向世界各地的申请人开放。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 年 9 月 13 日。现在,我们要求在奖学金年度之前,必须在 NVIDIA 实习,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可在 2020 年夏季参加实习。

有关资格条件和申请方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计划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fellowship@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