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携最新 GPU 虚拟化技术亮相 VMworld

by Anne Hecht

在 8 月 25 至 29 日于旧金山举办的 VMworld 大会上,NVIDIA 将展示虚拟 GPU (vGPU) 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届时将有超过 20,000 人参加。

在主题演讲和分组会议中,我们将分享企业如何将 GPU 虚拟化引入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从而提高效率、灵活性和性能。

在大会展厅的 1351 号展位,行业专家将上台讨论 NVIDIA 虚拟化技术如何助力现代数据中心。

在 NVIDIA 会场发表演讲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包括:

  • NVIDIA vGPU 在通用电气航空 (GE Aviation) 工程工作负载中的应用

    通用电气航空将分享其在 VDI 工程环境中使用 NVIDIA vGPU 和 Pascal P40 GPU 的体验。

  • 节省数百万运营支出:AI-Ready 数据中心案例研究

    了解欧洲最大的癌症研究医院如何在一个集中式数据中心和 GPU 加速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 (VDI) 上运行多个工作负载。

  • 迈络思:成功部署 vSphere 网络连接

    了解如何有效地分享虚拟化技术,以满足对研究计算、学术、科学和工程工作负载的要求。

  • Red HatOpenshiftVMware vSphere 搭载 NVIDIA 虚拟 GPU 加速 AI 应用

    了解 Red Hat OpenShift、VMware vSphere 和 NVIDIA vGPU 如何协同合作,加速虚拟化环境中的高性能计算和容器化 AI 应用。

除在展厅内展示最新技术外,NVIDIA 还将举办几场分组会议,讨论 NVIDIA vGPU 的最新进展。讨论主题包括简化 GPU 部署和更好地利用数据中心资源,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其虚拟化解决方案。

查看 VMworld 大会期间由 NVIDIA 主持的一些会议

  • VMware vSphere NVIDIA GPU 如何推动组织发展

    VMware 产品经理 Ziv Kalmanovich 和 NVIDIA 产品管理主管 Raj Rao 将讨论 VMware vSphere 和 NVIDIA vGPU 如何简化公司对 GPU 的应用,将 GPU 作为企业基础架构的一部分。

  • 助力现代数据中心:vSphere NVIDIA GPU 的最新进展

    NVIDIA 产品副总裁 John Fanelli 将分享由 NVIDIA vGPU 软件驱动的 VMware vSphere 如何推动创新和新用例。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在 VMworld 大会的完整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