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类拔萃:SHIELD TV 升级到 Android 9.0 Pie,可以从 Hulu 获取直播电视节目

by Chris Daniel

NVIDIA SHIELD TV 总有新鲜内容吸引您的眼球。

今天的软件更新 – SHIELD 软件体验升级 8.0 – 提供最新的 Android TV 操作系统和 Android 安全更新。SHIELD 是首款升级到 Android 9.0 Pie 的 Android TV 设备,重新设计了设置菜单,以便新用户更快速轻松地进行设置。

升级 8.0 还提供了多项发烧友级别的功能。对于使用 HDR TV 的用户,无论您在浏览主屏幕还是观看最喜爱的 HDR 电影,名为匹配内容色彩空间的新功能都可以自动切换显示模式,为您提供更准确的颜色。

操作系统升级后,SHIELD 用户将可以观看直播电视节目,并拥有新的 Hulu 用户界面。现在,全新 Hulu 应用程序除了提供数千个节目、电影和 Hulu 原创作品的访问权限外,还提供 60 多个顶级频道的直播电视节目,包括本地体育赛事和新闻节目。此更新现已开始,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正好赶在高校和职业橄榄球赛季开播之前。

SHIELD 上的一些热门应用程序已升级。最新的 Netflix 更新采用 Dolby Digital Plus 5.1 立体环绕音效,可实现高达 640 kbps 的音频传输速率,音质媲美专业录音室。《怪奇物语》第 3 的音质比以前更好了!

Prime Video 最近升级了 4K 传输功能,可让您将最喜爱的 Prime Video 电影或电视节目以高达 4K 的分辨率传输到 SHIELD。Twitch 最新更新重新设计了 UI,改进了导航功能以及使用屏幕键盘与最喜爱的流媒体设备互动的功能。

SHIELD 上的新应用程序包括 Bravo 和 E!,以及最近更新的 FandangoNOW。获取更多有关升级的信息,包括完整列表和更新的应用程序。

如果没有好玩的新游戏(例如我们最喜爱的其中一个游戏 SiNKR2 的最新版本),SHIELD 的更新就不完整。这款采用全新布局的极简益智游戏由屡获殊荣的游戏 SiNKR 衍变而来。现在,GeForce NOW 有 500 多款受支持的游戏,而且还在定期添加新游戏。

因此,请下载并安装 SHIELD 的最新升级版本。或者立即选择一款。这里有许多令人神往的内容。

我们也想听听您的想法。在 FacebookTwitter 上加入对话,获得更新、更棒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