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集团与 NVIDIA 携手为卡车运输带来变革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与全球商用车制造商合作,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各行各业

NVIDIA与全球商用车制造商合作,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各行各业

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和NVIDIA正在将自动驾驶推向全球交通运输行业,利用AI彻底改变全球各地人类出行和物流运输的方式。

本周二,沃尔沃集团在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总部宣布采用NVIDIA DRIVE端到端自动驾驶平台,用以训练、测试和部署自动驾驶AI车辆,其目标领域为公共交通、货运、垃圾回收、建筑、采矿、林业等。

通过将AI引入这些行业,沃尔沃集团和NVIDIA将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新车型,并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NVIDIA和沃尔沃集团正在哥德堡和硅谷共同设立工程团队。双方将借助DRIVE AGX Pegasus车载AI计算平台,利用全套DRIVE AV软件堆栈进行360度传感器处理、感知、地图本地化和路径规划。此外,双方还将利用NVIDIA DRIVE硬件在环仿真平台来对这些系统进行测试和验证。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表示:“我们的客户正要求我们这样做。合作是新的领导力,今天沃尔沃集团与NVIDIA正式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的关系。”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一切移动之物都将自动化或部分自动化,所以技术才是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我们将会改变未来。”

沃尔沃集团计划将基于NVIDIA技术的解决方案引入整体自动化业务中——从驾驶员辅助系统到全自动车辆和机器。

自动驾驶车辆技术在全球所有卡车系列的应用能够带来巨大的潜在益处。从公共交通和货运到林业和建筑等行业都将变得更为高效,车辆的工作时长和行驶里程也能得以提升。

面对物流需求快速增长,自动驾驶卡车是应对之道

如今网络购物的需求增长为全球交通运输系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消费者对次日或当日到货的期望为行业带来了挑战,而自动驾驶卡车就是应对之道。

目前,全球每日包裹投递数量超过3500万,年增长28%。据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的数据显示,至2040年,为了处理在线订购商品的运输,送货服务的行驶里程每年需再增加780亿英里。

自动驾驶卡车的出现十分及时,并恰好能够满足这一需求。麦肯锡专家表示,自动驾驶卡车能够实现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这就可以缩短交货时间提高效率,并将美国每年的物流成本降低45%,节省的成本在850亿美元至1250亿美元之间。

从短途常规行程的自动化(如货船集装箱装卸和港口作业管理)到高速公路上的自动驾驶,沃尔沃新一代车辆都能够为航运业的流程带来极大程度的精简。

NVIDIA和沃尔沃集团的合作将高性能端到端NVIDIA DRIVE解决方案与全球第二大卡车制造商所具备的业务规模相结合,能够更快地将自动驾驶卡车运输的高效率推向全球市场。

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确保自动驾驶系统安全

在这些车辆上路行驶之前,沃尔沃集团将利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来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和验证,确保其在全球各地均能应对各类操作挑战。

借助硬件在环的仿真,公司能够在显著提升的规模下,于将在车辆中实际运行的硬件和软件上对自动驾驶系统进行测试。

通过这一合作,NVIDIA和沃尔沃集团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至关重要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同时,双方都为长远合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