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Podcast:对话 Grownetics 首席执行官,展望 AI 与农业科技

by Allison Toh

AI 确实能为农业带来广阔的前景。Grownetic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Vince Harkiewicz 对此了然于胸,因为这就是他开发的项目。

当然,对于农业科技领域来说,AI 并不陌生。但是,面向室内农场和温室的智能种植管理系统 Grownetics 关注的焦点十分特别:大麻。

“我们专注于大麻行业,因为目前缺乏针对该行业和室内农业的工具。”Harkiewicz 在与 AI Podcast 主持人 Noah Kravitz 的谈话中解释道。

Harkiewicz 表示,Grownetics 会处理种植过程的每一步。该公司通过使用收集数据、开放式传感器网络和深度学习推荐引擎,为该特定品种的大麻或任何作物制定“特定的种植方法,从而获得理想的产量”。

虽然 Harkiewicz 目前专注于大麻,但他认为,Grownetics 在该行业的工作将为更广阔的室内农业市场的增长提供支持。

Harkiewicz 表示:“我认为[大麻产业]正在引领室内农业领域。“这两个行业实际上没有太多交集,而我们正在努力做的,就是将精准农业、室内农业与大麻行业的发展联系起来。”

Grownetics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于去年年底开始进行 beta 版测试。从那时起,该公司已获得八位客户,并希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Harkiewicz 说:“过程非常艰辛。我们不仅是初创公司,而且是新兴行业的初创公司。”

近年来,随着多个国家/地区和美国各州将大麻的药用和娱乐用途合法化,大麻产业取得了巨大的增长。然而,对于 Grownetics 在美国的业务,联邦法律对该作物的规定构成了额外的障碍。

“鉴于联邦法律对大麻产业合法性或非法性的认定,市场受到人为压制,导致我们的客户无法发展业务和扩大规模。”Harkiewicz 表示。

但是,即使存在这些法律挑战,Harkiewicz 仍然对大麻产业的未来及其对农业的影响持乐观态度。

“我们正在研究的是一种系统性演变,首先从大麻中生产出独特的药用产品,以一种高质量、清洁的制药方式进行生产。”Harkiewicz 称。

“然后,把这些相同的特性应用到绿叶蔬菜上,在室内种植,不使用任何杀虫剂,而且非常非常有效。”

帮助改善 AI Podcast

有几分钟空闲时间吗?麻烦您填写一下这份简短的听众调查,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您的回答将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受众,从而有助于我们提供满足您需求的播客,同时了解我们可以改进和做得不错的地方。

如何收听 AI Podcast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收听我们的 AI PodcastiTunesCastbox、DoggCatcher、Google Play MusicOvercastPlayerFMPodbayPodBean、Pocket Casts、PodCruncher、PodKicker、Stitcher、SoundcloudTuneIn

如果这里没有列出您爱用的方式,请向 aipodcast@nvidia.com 发送电子邮件以告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