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Constellation现可支持CarSim车辆模型

by Maggie Albrecht

Mechanical Simulation将经过行业验证的模型集成到NVIDIA开放且可扩展的仿真平台上。

如今,NVIDIA可在虚拟世界中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仿真工具能够提供更多的验证模型。

两家重要的仿真公司Mechanical Simulation(创造了CarSim和TruckSim)和IPG,正在将它们高保真的车辆模型集成到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上。

这就意味着,从车辆制动所需时长到车辆在湿滑路面的表现,车辆行驶的各种状态都能够在仿真环境中被准确地重建。车辆模型所提供的细节程度与DRIVE Sim所提供的环境细节程度相结合,让这些仿真测试能够轻而易举地转化成现实世界中可应用的结果。

DRIVE Constellation由两个位于数据中心的并排服务器组成。其中一台服务器DRIVE Constellation Simulator生成虚拟车辆行驶的传感器结果。另外一台服务器DRIVE Constellation Computer搭载了DRIVE AGX Pegasus AI汽车计算机,用于接收数据,制定决策并将控制车辆的指令回传到传感器上。这个闭环处理过程能够实现数位精确且时间精确的硬件在环测试。

DRIVE Constellation也是一个开放平台。它能够提供一个编程接口,用户和生态合作伙伴能够通过该接口将他们的环境模型、车辆模型、传感器模型以及交通场景整合到平台上。通过与各种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该平台可生成全面多样且复杂的测试环境。

车辆动力学建模

DRIVE Constellation借助专用模型,对每个域进行环境、交通场景和车辆行为的仿真。车辆模型,比如Mechanical Simulation和IPG所提供的那些,会模拟汽车对控制输入所作出的运动反应,比如汽车在制动、转向和暂停时,以及在不同环境下(如光滑或颠簸道路上)行驶时的状态。

由于车辆运动非常复杂,要知道一辆实体车包含了30,000个独立的零部件,所以为了进行有效的仿真,高保真度的模型不可或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在虚拟世界中进行的测试能够准确复制现实世界的情况。

多年来,许多企业一直在开发测试车辆动力学的方法,包括利用仿真的方式。由于这些车辆模型具有复杂性,汽车制造商以及一级供应商在开发和验证其模型方面不得不大举投入。

通过集成第三方的仿真工具,DRIVE Constellation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通过使用该平台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并从他们的模型当中获得更多价值。

DRIVE Constellation的新增功能

通过更多的集成,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变得更加全面。

Mechanical Simulation的Car Sim和Truck Sim模型已成为行业内的标准工具,用于车辆动力学建模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及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

这两个模型覆盖了所有复杂的车辆子系统,比如动力系统、转向性能和空气动力学。同时它们还可以精准复制驾驶员转向、加速和制动的操作。

全球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使用这些模型来验证车辆技术。 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他们可以在硬件在环的平台上进行大规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