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自动驾驶车辆验证的虚拟测试平台——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正式上市

by 英伟达中国

支持大型虚拟自动驾驶车队的开放式可扩展仿真平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GPU技术大会太平洋时间2019318 NVIDIA今天宣布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自动驾驶车辆仿真平台现正式上市。

这款基于云端的平台可使汽车在虚拟世界中驾驶数十亿英里,并历经从常规行驶到罕见危险情境的广泛驾驶场景,相比在真实环境中训练,该平台可帮助实现更高效率、更大成本收益以及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DRIVE Constellation于去年首次在GTC技术大会上推出,是一款由两个并排服务器组成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其中一台服务器DRIVE Constellation Simulator使用NVIDIA GPU运行 DRIVE Sim™ 软件,用以生成在虚拟世界中车辆行驶的传感器结果。另外一台服务器DRIVE Constellation Vehicle搭载了DRIVE AGX Pegasus™ AI汽车计算机,用来处理仿真的传感器数据。

来自DRIVE Constellation Vehicle的驾驶决策可反馈到DRIVE Constellation Simulator中,从而实现位精确且时间精准的硬件在环测试。

仿真将成为第三方和监管机构制定自动驾驶标准的关键。诸如TÜV SÜD的安全机构已经在使用该平台 制定自动驾驶验证标准

“TÜV SÜD正在寻找值得信赖、稳健且可扩展的仿真工具,以使自动驾驶获得批准,”TÜV SÜD自动驾驶和ADAS全球负责人Houssem Abdellatif表示,“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强大且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仿真的重要性获得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认可。NVIDIA于今日宣布,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 ,简称TRI-AD)是DRIVE Constellation的第一个客户。 “我们相信用于软件验证和测试的大规模仿真工具对于自动驾驶系统至关重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Kuffner博士表示。

基于云,端到端的工作流程

在GTC的演讲中,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展示了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在云端无缝执行驾驶测试的可扩展性能。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开发人员都可以向DRIVE Constellation数据中心提交仿真场景,并在他们的桌面端对结果进行评估。

该平台所具有的大规模验证功能可与运行整个测试车队相媲美。不同的是,它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本需耗费多年的测试。

开放式平台

DRIVE Constellation是一个开放式平台,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可将其环境模型、车辆模型、传感器模型和交通场景集成于其中。通过整合来自更广泛仿真生态系统的数据集,该平台可以生成全面、多样化并且复杂的测试环境。

仿真公司Cognata今天宣布,DRIVE Constellation可支持其驾驶场景及交通模型。利用Cognata的交通模型,开发人员能够基于真实世界的交通行为来定义一系列车辆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及其行为。

“Cognata和NVIDIA正在打造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并安全地加速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Cognata首席执行官Danny Atsmon表示,“在大量真实世界交通场景的组合中,高度精准和可扩展的交通模型仿真技术对于自动驾驶系统验证来说至关重要 。 ”

领先的汽车仿真公司IPG Automotive是与NVIDIA携手的另一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旨在实现高保真车型。 其仿真软件CarMaker用于创建虚拟车辆原型,包括所有主要车辆子系统的模型。开发人员可以将测试车辆对于转向、路面、悬架,动力总成和车辆控制系统的反应变化用于功能开发。

NVIDIA总经理Zvi Greenstein表示:“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正在提供大规模、基于云端的开放式仿真,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能够安全地验证自动驾驶汽车。”

NVIDIA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圣何塞会议中心的GTC展览厅展示DRIVE Constellation仿真平台。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媒体咨询,请联络:

Helen Liu

NVIDIA 公司

Email:heliu@nvidia.com

吴筱一

北京科闻一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800-601

Email:xiaoyi.wu@archetype.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的优势、影响、性能和能力;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可使汽车在虚拟世界中驾驶数百英里,并实现更高效率、更大成本收益以及更优的安全性,该平台还可将自动驾驶车队移动到云端;安全机构使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制定自动驾驶验证标准;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提供强大且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使自动驾驶获得批准;DRIVE Constellation让客户能够在世界的任何地方远程接入平台,开发人员可以提交仿真场景并在他们的桌面端对结果进行评估;DRIVE Constellation赋力大规模验证并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本需耗费多年的测试;DRIVE Constellation作为一个开放平台的优势和影响;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支持Cognata的模型;Cognata和NVIDIA正在打造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并安全地加速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在无穷尽的真实世界场景组合中,高度精准和可扩展的交通模型仿真技术对于自动驾驶系统验证来说至关重要 ;IPG Automotive与NVIDIA合作,IPG让开发人员可以将测试车辆对于转向、路面、悬架,动力总成和车辆控制系统的反应变化用于功能开发;NVIDIA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大规模、基于云端的开放式仿真,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能够安全地验证自动驾驶汽车;DRIVE Constellation是同品类最佳产品,可以加速AV的安全部署,并在位精确模拟中实现数百万英里的测试; NVIDIA对于DRIVE Constellation所发布的都是前瞻性声明,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将会使事实结果与这些预测产生分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徽标、NVIDIA AGX、NVIDIA DRIVE AGX Pegasus、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NVIDIA DRIVE Sim 和NVIDIA Pegasus是NVIDIA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关注我们

* { box-sizing: border-box; } .column { float: left; width: 16.6%; padding: 5px; } /* Clearfix (clear floats) */ .row::after { content: “”; clear: both; display: table; }

添加NVIDIA 自动驾驶小助手了解更多内容

Mountains

Mountains

Mountains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NVIDIA Corporation, 2788 San Tomas Expressway, Santa Clara, CA 95051。

A {text-decoration: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