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合作,共创更安全的自动化交通

by 英伟达中国

在加速自动驾驶和AI技术使用领域的合作已经扩展到全新的测试和验证系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GPU技术大会太平洋时间2019318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 ,简称TRI-AD)与NVIDIA今日宣布在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训练和验证方面展开全新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与丰田的持续发展关系,丰田早前就已经在使用NVIDIA DRIVE AGX Xavier™ AV计算机。此外,NVIDIA团队与日本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RI-AD)、美国丰田研究院(TRI)之间密切的发展也为本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广泛的合作涵盖以下方面:

  • 使用NVIDIA GPU的AI计算基础设施
  • 使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进行仿真
  • 基于DRIVE AGX Xavier或DRIVE AGX Pegasus™的车载自动驾驶车辆计算机

该合作协议包括开发一个可以扩展到众多车型和类型的架构,以加快开发和生产时间线,并在具有挑战性的驾驶场景中模拟相当于数十亿英里的驾驶。

 “我们的愿景是让自动驾驶汽车最终可实现事故零伤亡,使交通更加顺畅,让全民自由移动出行,” 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Kuffner博士说。 “我们与NVIDIA的技术合作对实现这一愿景非常重要。 我们相信用于软件验证和测试的大型仿真工具对于自动驾驶系统来说至关重要。”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补充说到:“自动驾驶在各行各业中的日常使用和商业应用将很快实现普及。一切移动的东西都将是自主的。 所有这些车辆的大规模生产将需要与系统所有零件之间相互协作。我们与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和丰田研究院的关系是这种合作的典范。”

人工智能,特别是深度学习,已经成为生产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工具,主要原因在于需要识别和处理行车路上所遇到的不可胜数的情景。

仿真已被证明是用在自动驾驶车辆硬件和软件投入使用之前进行测试和验证的一种有价值的工具。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和丰田研究院正在将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用于其仿真工作流程的组件。

DRIVE Constellation是一款由两个并排服务器组成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第一台服务器DRIVE Constellation Simulator使用NVIDIA GPU运行 DRIVE Sim™ 软件,用以生成在虚拟世界中车辆行驶的传感器结果。另外一台服务器Constellation Vehicle搭载了DRIVE AGX汽车计算机,用来处理仿真的传感器数据。来自Constellation Vehicle的驾驶决策可反馈到Constellation Simulator中,从而实现位精确且时间精准的硬件在环测试。

这种端到端的仿真工具链将助力丰田、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和丰田研究院将自动驾驶车辆推向市场。

关于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RI-AD

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RI-AD)致力于自动驾驶软件的高级开发。其使命是建立世界上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加强与丰田研究院以及丰田集团研究和高级开发团队的协作。其业务包括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充分利用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创建从研发到商业化的工作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i-ad.global

关于丰田研究院(TRI

丰田研究院(TRI)是北美丰田汽车的全资子公司,由Gill Pratt博士领导。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旨在加强丰田的研发结构,有四项初步任务:1)提升汽车的安全性,2)让更多无法驾驶的人员可以使用汽车,3)将丰田在户外出行产品开发的经验应用到室内出行产品开发中,4)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加速科学发现。 丰田研究院总部位于美国,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马萨诸塞州剑桥和密歇根州安阿伯市设有办事处。有关丰田研究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i.global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媒体咨询,请联络:

Helen Liu

NVIDIA 公司中国区公关经理

Email:heliu@nvidia.com

吴筱一

北京科闻一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800-601

Email:xiaoyi.wu@archetype.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丰田(Toyota),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RI-AD)以及丰田研究院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优势和影响,以及其对于自动驾驶车辆及AI技术的加速应用;NVIDIA,丰田(Toyota),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TRI-AD)以及丰田研究院之间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及发展;赋力自动驾驶汽车,减少事故伤害,让交通更加顺畅并实现全民自由移动出行;大规模仿真工具对于自动驾驶系统来说至关重要;自动驾驶车辆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变得普及;一切移动的东西都将是自主的;生产自动驾驶车辆将需要与系统所有零件生产协作;人工智能是生产自动驾驶车辆的关键工具;TRI-AD和TRI正在使用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的优势、影响、性能;NVIDIA端到端的仿真工具链将助力自动驾驶车辆走向市场;以上所发布的都是前瞻性声明,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将会使事实结果与这些预测产生分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9年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NVIDIA、NVIDIA徽标、DRIVE Constellation、DRIVE AGX Xavier、DRIVE AGX Pegasus、DRIVE AV,、DRIVE IX 和DRIVE Sim 均是NVIDIA Corporation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与其相关的各家公司的商标。功能、价格、可用性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关注我们

* { box-sizing: border-box; } .column { float: left; width: 16.6%; padding: 5px; } /* Clearfix (clear floats) */ .row::after { content: “”; clear: both; display: table; }

添加NVIDIA 自动驾驶小助手了解更多内容

Mountains

Mountains

Mountains

© 2019 NVIDIA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NVIDIA Corporation, 2788 San Tomas Expressway, Santa Clara, CA 95051。

A {text-decoration: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