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设计的DRIVE 开发者计划重装上阵

by 英伟达中国

本周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 GPU 技术大会上,NVIDIA 面向 DRIVE 开发平台推出改进版汽车开发者计划

NVIDIA DRIVE 开发者计划与 NVIDIA DRIVE AP2X 全栈软件解决方案同时推出,为自动驾驶汽车 (AV) 开发者提供端到端 DRIVE 平台。这套创新型自主解决方案涵盖从数据中心到汽车等多个方面。在数据中心,NVIDIA DGX 可以训练 AV 感知深度神经网络 (DNN),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 仿真平台能够完成软件和硬件在环测试和验证。

在车载方面,DRIVE AGX Xavier 和 DRIVE AGX Pegasus 平台运行该套方案的算法,将其作为 DRIVE Hyperion 参考架构的一个部分。其他数据中心资源包括用于数据收集、标记系统,以及用于开发定制解决方案的 DNN 训练系统。

这些平台包括一整套软件开发套件,其中包括开发工具、DNN 等的扩展示例以及实践教程。

gaming annoucement chart图 1:DRIVE 平台

DRIVE Hyperion 参考架构包括 DRIVE AGX Pegasus、全套传感器(摄像机、雷达、IMU)和一整套 DRIVE 软件堆栈(DriveWorks、DRIVE AV 和 DRIVE IX),用于构建和测试二级以上的自动驾驶应用程序。该参考架构充分利用 DRIVE 平台的所有优势,允许开发者专注于快速部署 AV。DRIVE Hyperion 适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

DRIVE 开发者网站提供了 DRIVE AGX 开发者套件和 DRIVE Hyperion 的所有必备文档和硬件安装视频。

硬件只是解决方案的一个部分,开发人员还能了解到如何设置、使用以及借助多种 DRIVE 软件模块启动开发等深入信息。(参见图 2)

gaming annoucement chart 图 2:DRIVE 软件

最新发布的 DRIVE 软件 9.0 版本扩展了 DRIVE 平台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制造商能够独立实施整套解决方案,或利用模块与自身软件相结合,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DRIVE 软件还具有可扩展性,为 DRIVE 合作伙伴将自动驾驶技术产业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DRIVE 开发者计划还将提供 DRIVE Constellation 和 DRIVE Sim AV 仿真与验证平台的相关信息。开发者还将了解到有关“NVIDIA 自动驾驶安全”安全报告的详细信息。

DRIVE 开发者计划将带您加入由多个 NVIDIA 平台超百万的开发者组成的社区,其中包括数千名 AV 开发人员。无论您是汽车制造商、供应商还是 AV 初创公司,DRIVE 开发者计划都将提供全部资源和示例应用程序,让您轻松上手开发产品。

欢迎加入 NVIDIA DRIVE 开发者计划,获取 NVIDIA 最新技术信息,了解有关开发者的详细事项和活动,以及向 NVIDIA 工程部门提出疑问或功能请求。您的参与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开发者社区的需求,以便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p{ line-height:1.6; } u,a{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