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4 GPU即将登陆AWS

by Ian Buck

全新实例搭配AWS Marketplace上的NVIDIA CUDA-X AI 加速软件,适用于经济高效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图形处理。

AWS今日宣布其全新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EC2)G4实例将采用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计划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

全新G4实例将为AWS客户提供一个通用型平台,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各类AI服务的部署。通过AWS Marketplace,客户能够将G4实例与NVIDIA GPU加速软件搭配使用,包括NVIDIA CUDA-X AI库,用于加速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

适用于Kubernetes的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也将支持T4,使客户能够使用Kubernetes,在EC2 G4 GPU实例上轻松地进行容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管理和扩展。

鉴于T4 GPU在AI推理方面极度高效,因此非常适合那些寻求功能强大、经济高效的云解决方案的公司,能够帮助他们在生产过程中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全新EC2 G4实例还支持新一代计算机图形,能够为创意和技术专业人士实现工作流程加速。NVIDIA Turing架构融合了实时光线追踪、AI、仿真和光栅化,能够从根本上为计算机图形带来变革。

AWS计算服务副总裁Matt Garman表示:“NVIDIA和AWS合作已久,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云端运行计算密集型AI工作负载,并创建了优秀不凡的全新AI解决方案。通过我们基于T4的全新G4实例,客户能够更轻松、更经济地实现机器学习推理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的加速。”

T4将和早前采用NVIDIA GPU的Amazon EC2实例一同为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提供最复杂的计算资源,以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欢迎访问相关网页,抢先一睹AWS上的T4。

# # #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a,u {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