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AWS携手助力AI初创企业加速成长

by Serge Lemonde

合作为AI初创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持

NVIDIA正在携手AWS,为初创企业提供领先的基础设施,助力他们进行创新和发展。

NVIDIA与AWS的全新合作将为行业中最热门、最具创新意识的AI初创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持。

即日起,无论是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企业,还是AWS Activate计划企业,都可以同时获得两个项目提供的福利。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4,200名成员,该项目旨在帮助初创企业推进AI和数据科学的进步。项目成员可获得一系列为他们定制的长期支持:从硬件设备折扣和市场营销支持,到深度学习专家培训,再到网络和商业机会。

AWS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低成本且易于使用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了基于NVIDIA GPU的Amazon EC2 – P3实例,来帮助他们扩展及发展业务。借助 AWS Activate 计划,初创公司可获取一系列资源的访问权,来帮助他们迅速上手使用 AWS,其中包括积分、培训和支持。

通过两家公司的此番合作,NVIDIA初创加速计划的全球成员也能加入AWS Activate计划,并获得业务和市场营销支持,以及最高价值100,000美元的AWS云积分,并借此访问Amazon EC2 – P3实例中的NVIDIA最新一代GPU。

此外,AWS也将推荐其采用了AI和机器学习技术的Activate计划成员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作为初创加速计划的新成员,他们可以立即获得NVIDIA GPU折扣和NVIDIA深度学习培训中心积分

AWS 投资机构业务拓展团队总监Brad Steele 表示:“像AWS Activate计划和NVIDIA初创加速计划这样的初创企业专项计划都是旨在通过一切努力,让我们能够与初创企业的创始人们展开合作,并在他们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支持。13年来,AWS不仅通过我们的技术为创始人们提供了支持,还为他们提供了指导、技术知识和业务专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NVIDIA一同帮助初创企业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

Voiceitt 是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成员,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ny Weissberg介绍说: “我们的团队很感谢有机会能够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借助初创加速计划为我们提供的教育资源和网络机会,我们不断改进了我们的核心AI驱动语音技术。此外,通过AWS向位于以色列的潜在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介绍我们,让我们有了机会与残疾人社区的领导者和具有影响力的人们取得联系,其中就包括位于耶路撒冷的Shalva 国家中心。我们很感谢像NVIIDA和AWS这样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他们的支持让我们距离实现我们的愿景更近了一步: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语音识别技术带来的益处。”

# # #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a,u {
text-decoration: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