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与微软携手打造从边缘到云端的实时流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通过连接 NVIDIA DeepStream Edge AI 和 Microsoft Azure IoT,让城市更加智能。
by 英伟达中国

从全球数十亿个摄像头及传感器创建的海量数据中获得可行见解是一个巨大挑战。

由于带宽、成本和延迟的限制,想要把这些原始数据传输到云端效率很低。鉴于此,NVIDIA 与微软将致力在边缘执行这些数据处理。

两家公司已将 NVIDIA DeepStream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进行整合,旨在实现实时流媒体和视频分析,以从广泛分布的数千个摄像头中获得有用的见解。

DeepStream Azure IoT Edge 联手

DeepStream SDK 是一种可扩展的框架,专用于构建高性能流分析应用程序,然后再将这类应用部署至 NVIDIA GPU 平台。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是一项全托管服务,可在本地提供云端智能,从而对由 NVIDIA 提供技术支持的设备进行远程监控与管理。Azure IoT Edge 可从云端部署使用 DeepStream 构建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使其在这些边缘设备上运行。

通过结合使用这些强大技术,工作人员将能为数百万台边缘设备实现设备管理、监控和自定义业务逻辑,从而获得实时见解并开展轻松部署。这使得我们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检测和分类对象、识别模式并发现异常。

DeepStream 和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可通过实时流分析对地下停车场、商场、智能工厂和城市道路网等大型物理基础设施生成态势感知。

2019 GPU 技术大会上观看此次协作实况

在 3 月 18 日至 21 日于美国圣何塞举办的 GPU 技术大会上,您可于 微软 的 1122 号展位抢先预览 DeepStream 与 Azure IoT Edge。开发者可于 太平洋时间3 月 19 日星期二上午 9 点了解更多详情,届时会上将对 DeepStream 技术展开深入探讨。

开发者不久便可在 Azure IoT Edge 市场平台中获取支持 Azure IoT Edge 的 DeepStream 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