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宣布推出面向 GPU 加速数据科学的 CUDA-X AI SDK

by 英伟达中国

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领域中工作的数据科学家们将能够借助NVIDIA全新CUDA-X AI库实现速度的大幅提升。

CUDA-X能够充分利用Tensor Core GPU的延展性,为以下领域提供加速:

  • 应用于从数据采集、ETL、模型训练、到部署过程中的数据科学。
  • 用于回归、分类、聚类的机器学习算法。
  • 所有深度学习训练框架,且此版本针对NVIDIA Tensor Core GPU进行了自动优化。
  • 云端的推理和大规模Kubernetes部署。
  • 应用于PC、工作站、超级计算机云端和企业数据中心的数据科学。
  • 应用于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 AI服务的数据科学。
  • 数据科学

CUDA-X加速数据科学。

在本届NVIDIA的GTC大会上推出的CUDA-X AI是唯一针对数据科学加速的端到端平台。
随着企业转而采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来更有效地利用数据, CUDA-X AI也应运而生。
适用于数据处理、功能判定、训练、验证和部署的典型工作流程,CUDA-X AI让我们能够充分利用NVIDIA Tensor Core GPU的延展性来独特地处理此类端到端的AI管道。
CUDA-X AI包含十几个专用加速库,能够将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工作负载加速至高达50倍。它已经在通过cuDF加速数据分析;通过cuDNN加速深度学习原语;通过cuML加速机器学习算法;通过DALI加速数据处理等。
这些库结合在一起,就能够为典型AI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提供加速,无论是使用深度学习来训练语音和图像识别系统,还是通过数据分析来评估抵押贷款组合的风险状况。这些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都需要处理大量数据,且每一步都能够受益于GPU加速计算。

广泛采用

因此,CUDA-X AI已得到渣打银行微软PayPalSAS沃尔玛等顶尖公司所采用。它已集成至主流深度学习框架中,如TensorFlow、PyTorch和MXNet。全球主要云服务提供商均在使用CUDA-X AI来加速自身云服务。今日,全球八大计算机制造商宣布其数据科学工作站和服务器经优化后能够运行NVIDIA的CUDA-X AI库。

随处可用

CUDA-X AI加速库可单独下载,亦作为NVIDIA NGC软件中心的容器化软件堆栈提供,均为免费。
其可部署于任何地方,包括台式机、工作站、服务器和云计算平台。
于昨日GTC发布的所有数据科学工作站中均已集成CUDA-X AI。且昨日发布的所有NVIDIA T4服务器均经优化,能够运行CUDA-X AI。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nvidia.com/en-us/technologies/cuda-x

# # #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媒体咨询,请联络:

孙梅
NVIDIA 公司中国区高级公关经理
Email:evas@nvidia.com


李玲毅
北京科闻一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8610) 59006800-512
Email:amy.li@text100.com.cn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声明:NVIDIA在全球超算领域最具活力;NVIDIA GPU助力全球领先的研究人员开展开创性的研究并获得戈登贝尔奖提名;NVIDIA GPU赋力全球最快速的高能效系统;这是NVIDIA在超算领域取得突破性发展的一年;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推动了全新HPC市场的出现;HPC市场有赖于NVIDIA GPU平台在解决科学和社会中最具挑战性问题时提供所需的能力;GPU为Top500榜单中三分之一的系统提供加速,且DGCX-2集群跻身Top500榜单;以及DGX-2和NVIDIA GPU的性能、优势和能力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18 NVIDIA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NVIDIA、NVIDIA 徽标和NVIDIA DGX-2 POD均为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关联公司的商标。特性、定价、供货及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