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uring 现在起售价为 219 美元

by Justin Walker

起售价为 219 美元的 GeForce GTX 1660 加入 GTX 1660 Ti,为当今最受欢迎的游戏提供支持。

NVIDIA 今天在全球推出 GeForce GTX 1660,与 GeForce GTX 1660 Ti 一起为最新、最受欢迎的游戏提供支持。

上个月推出的支持 Turing 的 GeForce GTX 1660 Ti 已经赢得广泛好评,Trusted Reviews 称其为“新预算之王”,PC World 称其为“您可以购买的最佳 1080p GPU”。

推出 GTX 1660 后,我们 Turing 系列的 GeForce GTX GPU 现在的起售价为 219 美元。对想要升级到 Turing 或打造物有所值的游戏 PC 的玩家,该消息是一大利好。

GeForce GTX 1660 具有 1,408 个 CUDA 核心、6GB 运行速率为 8Gbps 的 GDDR5 内存,以及几乎 1.8 GHz 的超频时脉,可以超频获得更高的性能。

GTX 1660 和 GTX 1660 Ti 均使用我们的第 12 代 Turing GPU 架构,在性能、功率和成本方面实现平衡。

其增强功能包括:

  • 核心流式传输多元处理器实现重大升级,可以更有效地处理现代游戏中的复杂图形。
  • 浮点和整数操作并发执行,改善了现代游戏中高负载计算时的性能表现。
  • 新的统一内存架构,其缓存容量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支持在复杂的现代游戏中实现更高性能。
  • 着色技术得到了新的改善,可提升性能、提高画面质量及应对更加复杂的几何图形。

大幅提升性能,轻松升级

这些功能使 GeForce GTX 1660 得以通过复杂的着色器在现代游戏中胜出。分辨率为 1080p 时,GTX 1660 平均比 GTX 1060 3GB 快 35%。与 Maxwell 相比,GTX 1660 比 GTX 960 快 130%。

对于使用八脚电源连接器和较旧 GPU(如 GTX 960)的玩家来说,GeForce GTX 1660 可轻松升级,同时仅消耗 120W 电源。这种难以置信的电源效率意味着,使用 GTX 960 等较旧 GPU 的玩家无需担心升级到更高功率的电源。

集性能、设计和效率于一身,也使 GTX 1660 成为价值型 PC 系统的完美之选。结合 NVIDIA G-SYNC 屏幕实现游戏顺畅运行和低输入滞后,GTX 1660 成为寻求提升大逃杀游戏性能的玩家的强大工具。

广播游戏过程

在 Twitch 或 YouTube 上直播时,还将获得令人惊叹的性能和画质。

GTX 1660 GPU 的专用硬件编码器的效率比上一代显卡的效率提升 15%。并已针对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进行了优化。

Game Ready

借助 GTX 1660,您还将随时获得重要的游戏作品。NVIDIA 与开发人员密切合作,以提升性能、修复错误并改善游戏体验。

GeForce Experience 会自动通知您可用的新驱动程序。无需离开桌面,您只需点一下鼠标即可更新到新版驱动程序。

借助 GeForce Experience,您可捕捉并与好友分享视频、屏幕截图和直播,还可帮助您更新驱动程序,优化游戏设置。

支持 NVIDIA Ansel

借助 NVIDIA Ansel,能够分享全部体验。运用这种功能强大的拍照模式,拍摄专业级游戏图像。

现在,您可以通过截取更高的分辨率、360 度、HDR 和有立体感的游戏图像,来分享震撼的游戏体验。

要点:GTX 1660 代表价值、游戏创新和下一代图形的强大组合。

发售时间和定价

GeForce GTX 1660 板从今天开始可从世界领先的附加卡提供商购得,包括 Asus、Colorful、EVGA、Gainward、Galaxy、Gigabyte、Inno3D、MSI、Palit 和 Zotac。

起售价为 219 美元,可能因合作伙伴设计、功能和区域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