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公布数据科学和自主机器方面的新课程

by Leher Pathak

麦肯锡研究表明,缺乏合适的技能是组织采用人工智能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

为弥补这一差距,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将推出新的课程(讲师引导课程和自定进度在线课程),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通过深度学习和 GPU 加速计算解决实际挑战。

DLI 新的动手操作人工智能课程将在 3 月 17-21 日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办的 GPU 技术大会上推出。通过与 Microsoft Azure 协作,DLI 将提供超过 75 个讲师引导培训课程、6 个全天研讨会,以及数十次自定进度培训 — 均由在 Microsoft Azure 云中运行的 NVIDIA GPU 加速工作站提供支持。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已经培训了超过 120,000 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NVIDIA 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说。“现在,通过 Microsoft Azure,我们将对更大的社区进行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培训,允许尽可能多的开发人员随时随地访问云中的优化软件和 GPU 加速工作站。”

“通过与 NVIDIA 的协作,我们将把大量 DLI 内容带给全世界更多的开发人员,”Microsoft Azure 高级营销总裁 Talal Alqinawi 表示。“这将通过高端远程可视化、深度学习和预测分析等场景推动创新。”

为了满足对数据科学技能不断增长的需求,DLI 将提供通过 RAPIDS 加速数据科学工作流程的自定进度在线课程。开发人员将学习如何使用 cuDF(支持 GPU 的 Pandas 数据帧)和 cuML(GPU 加速机器学习算法)等关键机器学习库从头开始编写加速数据科学工作流程。

另一个自定进度在线课程,即医疗应用中深度学习的数据科学工作流程,旨在教会开发人员将数据处理技术和卷积神经网络 (CNN) 应用于医学成像数据集。

这两个课程均从 3 月 17 日起在 NVIDIA DLI 网站上向全球开发人员开放。它们还将在 GTC 上作为讲师引导课程提供,供所有拥有 GTC 大会和培训通行证的人学习。

此外,DLI 还通过机器人深度学习的讲师引导研讨会扩展了其自主机器课程。该研讨会在 GTC 上销售一空,探讨如何利用 NVIDIA Jetson 为嵌入式应用创建机器人解决方案。该研讨会由经过 DLI 认证的讲师引导,并提供合格证书。

DLI 在客户地点、NVIDIA 的硅谷总部和主要行业会议上主持讲师引导的研讨会。从 3 月 17 日起,为您的团队申请机器人研讨会,或先学习 NVIDIA DLI 网站使用 DeepStream 的智能视频分析人工智能工作流程中的在线自学课程。

www.nvidia.com/dli 上了解有关 DLI 的动手操作培训和企业培训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