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TC:了解公司如何使用前沿技术设计并构建未来

by Andrew Rink

了解全球建筑和制造公司如何使用最新的 NVIDIA 技术提高生产力和项目的效率。

利用 NVIDIA 技术,工程师和设计人员能够处理复杂产品并构建设计项目,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 GPU 技术大会将向您展示方法。

在 3 月 18-21 日于圣何塞举行的 GTC 上,与会者将了解基于物理性质的交互式渲染、工程模拟、虚拟现实、3D 图形虚拟化和深度学习应用方面的最新发展如何增强设计工作流程。

详细了解 NVIDIA Quadro RTX GPU 如何帮助领先建筑公司转变方式,设计出世界上最复杂的建筑物。探索制造公司如何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融入工作流程。及查明沉浸式虚拟现实如何重新定义 AEC 行业的设计审查。

GTC 上的一些专题研讨会:

  • CannonDesign 将分享 NVIDIA Holodeck 如何增强其设计流程并讨论如何通过将 NVIDIA Quadro RTX 融入可视化工作流程来优化渲染时间。
  • 了解 Quadro RTX 如何帮助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开创新的工作流程方法,实现实时渲染、协作虚拟现实和桌面虚拟化。
  • 了解 GPU 技术、实时光线追踪和虚拟现实的发展如何增强 Perkins+Will 的建筑设计流程。
  • Honeywell 将分享如何使用机器学习解决设计挑战的见解,并为商业建筑找到合适的配置。
  • PSA Group 将讨论 vGPU 技术如何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密度和可靠性能。CannonDesign 和 Browning Day Mullins Dierdorf 还将讨论 vGPU 的优势,包括加速渲染时间,更好地优化资源,以及提高生产力。
  • 通过 BMW 介绍计算机视觉用例并分享其解决方案战略见解,了解有关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立即注册参加 GTC,了解提供的 AEC 和制造会议的完整列表。并请在下面查看 GTC 内容的更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