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信巨头在 GTC 上探讨未来电信网络

by Ahana Dave

电信行业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提高网络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

在硅谷举行的本年度 GPU 技术大会上,威瑞森 (Verizon)、诺基亚 (Nokia) 和日本主要移动电话运营商 NTT DoCoMo 等世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将讲述如何使用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优化网络性能。

通过以下 GTC 会议,了解人工智能和电信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无线网络性能优化的生成式模型 -Verizon 技术总监 Bryan Larish 探讨生成式模型在网络模拟和性能优化中的应用。

基于 5G 网络的安全高效图像识别应用 – NTT DoCoMo 的数据科学家 Toshiki Sakai 讨论如何利用 5G 功能(如低延迟和高数据率通信)为零售公司开发监控摄像头识别、自适应数字标牌和图像识别功能。

TensorCore 优化的 DNN 用于 5G 网络的高效低延迟推断 – 诺基亚机器学习首席架构师 Tero Rissa,探讨现代 GPU 架构的计算能力所带来的挑战,并分享诺基亚改进 Nvidia Tensor Core 可用计算能力的方法。

立即注册,查看所有 GTC 电信会议

NVIDIA 电信开发技术推广部负责人 Manish Harsh 展示了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GTC 的其他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