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技术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

by Paul Bommarito

在为期两天的 GPU 技术大会上,全球各大企业在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上分享各自的独到见解。

在企业内部采用人工智能并不总是一帆风顺或水到渠成。企业面临着诸多挑战:确定想要解决哪些问题、是否有合适和优质的数据、要使用何种深度学习模型、如何建立合适的团队来实施他们的战略等。

各大企业的高管可以在 GPU 技术大会的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上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在为期两天的全球顶尖人工智能盛会上,十余场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将聚焦商界领袖面临的最为紧迫的问题。

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旨在解决各行业面临的实际挑战。从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到在整个组织中应用解决方案,这些座谈会和讨论会旨在为人工智能的所有商务应用阶段提供指导。

以下为本次会议的亮点介绍,但请不要错过每天的开幕会议。3 月 19 日,星期二,SAS 公司首席运营和技术官 Oliver Schabenberger 将讨论人工智能的“必然性”,以及企业如何把握这一正在重塑世界的未来趋势。

3 月 20 日,星期三,沃尔玛首席技术官 Jeremy Kin 将与《福布斯》杂志出版商 Rich Karlgard 举行炉边谈话,探讨各大企业和组织如何有效利用人工智能加快创新步伐,以解决实际问题并取得更大的成功。本次会议结束后,Karlgard 将与杜邦农业首席信息官 Debra King 讨论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推动业务增长并提升生产效率。

在去年的 GPU 技术大会上,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是出席人数最多的环节。所以,请尽快注册 GTC 参会资格,然后提前到场,参加这 13 场会议。

人工智能商务应用会议亮点介绍

首日:3 19 日,星期二

  • 开幕会议:SAS 首席运营官 Oliver Schabenberger 将发表名为《人工智能:科技发展的必然结果》的主题演讲
  • AWS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咨询业务全球主管 Carlos Escapa 将发表主题演讲:《将业务问题定义为机器学习问题》
  •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高管研讨会——Datalogue 首席执行官 Tim Delisle、Procter&Gamble 数据科学总监 Jeff Goldman 以及 NVIDIA 深度学习部高级总监 Will Ramey,将探讨深度学习应用于企业的“入门”问题。
  • 深度学习实践者:成功的关键——听取已经采用 NVIDIA DGX 系统实施大规模深度学习的商界领袖的观点。NVIDIA 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主管 Tony Paikeday 将主持此次会议,与会嘉宾为:小组讨论成员兼 Capital One 机器学习中心主任 Zach Hanif、Subtle Medical 首席执行官 Enhao Gong,以及 AT&T 数据科学高级总监 Jeremy Fix。
  • 企业对国会可以有何期待——与 NVIDIA 外部事务副总裁 Ned Finkle 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员 Jerry McNerney 一起,了解美国国会对待人工智能的态度以及他们所倡导的最新政策。

次日:3 20日,星期三

  • 开幕会议:沃尔玛首席技术官 Jeremy King 与《福布斯》杂志出版商 Rich Karlgard 将开展主题讨论——《如何加快企业创新步伐》
  • 杜邦农业首席信息官 Debra King 将发表题为《如何在业务转型期间推动人工智能创新》的演讲。
  • 通过人工智能提高运营效率——了解商界领袖如何通过人工智能应用提高其组织内的运营效率。Sam Charrington 将主持名为“一周机器学习”的小组会议,与会人员包括 Accenture Digital 常务董事 John Elliott、TeraData 全球新兴实践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副总裁 Atif Kureishy,以及 BHGE Digital 数据科学和分析部副总裁 Arun Subramaniyan。
  • 其他行业如何借鉴人工智能在零售行业的应用——从供应链优化到支出管理,零售行业领导者总结了可供所有行业借鉴的成功经验。与会人员包括 Fellow Robots 首席执行官 Marco Mascorro、Focus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Francois Chaubard 和 Goat 数据主管 Michael Hall。
  • 人工智能时代的医疗保健:数据创新及其意义——了解为什么医疗保健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可供其他行业借鉴的经验。该小组会议将由 NVIDIA 全球临床医学和生命科学合作伙伴负责人 Carla Leibowitz 主持,与会嘉宾为 Doc.AI 首席执行官 Walter De Brouwer、Anthem Insurance 首席数字官 Rajeev Ronanki 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放射科主任 Rick White 博士。
  • 合成数据将成为商务应用的新潮流——与 NVIDIA 仿真技术副总裁 Rev Lebaredian 一起,讨论数据质量较差的企业如何利用合成数据取得成功。

参加 GPU 技术大会的其他五大理由

NVIDIA 深度学习应用部门副总裁 Bryan Catanzaro 转达了参加 GPU 技术大会的另外几个重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