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领导者亚马逊、戴尔、谷歌、IBM、微软等数千家企业在 GTC 齐聚一堂

by Roger de la Cruz

NVIDIA 首席执行官将在这一引领 AI 蓬勃发展的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亚马逊、戴尔、谷歌、IBM 和微软将与商界、科技界和学术界的领导者一起,参加下个月的 GPU 技术大会

3 月 17 日这一周,本次会议将使数千名开发人员和商业领袖聚集硅谷,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发现,并进一步了解 AI 如何推动从制造业到交通运输业、从金融业到机器人行业、从云计算到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现在数十亿人在智能手机和扬声器上使用 AI 功能。每家汽车公司都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19 个国家,包括美国、中国、英国、日本和韩国宣布了国家 AI 战略。

在五年前的 GTC 上,当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他的主题演讲中演示深度学习时,大多数人第一次听说这一概念。

黄仁勋将在今年再次发表主题演讲,其中他将讨论全球数千家公司现在使用的 AI、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的最新发展。

GTC 将包括:

  • 600 场演讲,来自阿里巴巴、亚马逊、苹果、奥迪、彭博、波音、宝马、卡特彼勒、戴尔、Facebook、谷歌、通用、本田、现代、IBM、微软、麻省理工学院、美国航天局、甲骨文、三星、丰田、优步、Visa、沃尔玛和迪士尼等公司的全球领先 AI 专家。
  • 10 辆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
  • 12 个机器人
  • 10 所世界顶尖的技术大学
  • 为 5,000 名开发人员提供实践培训
  • 美国七大放射科中的五家和美国五大研究医学院中的四家将在主要会议中进行演示

需要更多理由?看看 NVIDIA 应用深度学习副总裁 Bryan Catanzaro 列举的五个参加理由吧。

其中包括:

  • 从自动驾驶汽车到基因组学、医学成像和高性能计算,GPU 的影响无所不在——一张会议通行证就能让您了解一切
  • 从初创公司和知名公司,到虚拟全息甲板,展厅里包罗万象,在那里您可以看到即将上路的自动驾驶车辆
  • 来自 NVIDIA 深度学习学会的教员指导实践培训
  • 黄仁勋的主题演讲——总是寓教于乐
  • “与专家联系”会议,在这里您可以与 NVIDIA 及整个行业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会面

无论您身处哪个行业,GTC 都能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点击下面的预览视频了解更多。

立即在 GPUTechconf.com 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