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支持:GTC 上不容错过的 8 家初创公司

by Milton Kyu

在 GPU 技术大会上与 NVIDIA Inception 合作伙伴一起了解未来吧。

可以自动导航的货船。AI 验证的可收藏运动鞋的大型市场。翻译速度为 5 倍速的专业翻译。

这些只是下个月在我们的 GPU 技术大会上展示的一些热门业务。

8 家 NVIDIA Inception 初创公司将在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活动中发表演讲。NVIDIA GPU 正在推动这些先锋公司的发展,从而重塑行业。

NVIDIA Inception 是一个虚拟加速器计划,其使命是帮助初创公司更快地进入市场。会员可以获得 NVIDIA GPU 折扣、技术指导和业务网络机会。

今年在 GTC 的 Inception Showcase 上亮相的 8 家初创公司将面向同行、企业高管、媒体和投资者发表演讲。

以下是 8 家初创公司的概况:

Shone 位于旧金山,正在货运行业崭露头角,提供了与车辆自动驾驶功能相似的优势。这家初创公司使用 NVIDIA GPU 处理货船数据,如声纳、雷达、GPS 和 AIS,打造了船到船的跟踪系统。这使其能够利用 Shone 的自定义算法快速处理万亿字节级的训练数据,从而为海洋货船开发感知、导航和控制系统功能。

GOAT 刚刚获得 1 亿美元的新资金,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鞋市场,其使用 AI 对鞋子清单进行验证,以寻找可收藏的鞋款。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的初创公司已经扩展到 500 多名员工,吸引了超过 1000 万名用户,并且自 2015 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Lilt 平台通过其混合人机训练渠道,促进了专业翻译人员的工作,并增加了特定项目的领域专业知识。该旧金山初创公司的软件使用户能够用一种语言查看每一行文本并将其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并提供完整的翻译建议。

Babblelabs 正在用 AI 升级数字化语音,有望成为解决背景噪音的鸡尾酒会问题的重要力量。Clear Cloud API 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的初创公司,受过 NVIDIA GPU 的培训,可为声音处理提供自动语音增强和降噪功能。

Mapillary 正在通过整合计算机视觉技术与社区协作来开发详细地图。Malmö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的初创公司,它从摄像头中收集街道级图像,从而构建世界的可视化效果,努力改进地图,帮助城市规划其发展并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Prenav 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设施检查的无人机提供商。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的初创公司使用自家生产的激光雷达和导航系统,将无人机放置在工业检查点附近,无需使用 GPS 即可在室内进行导航。该公司的检查包括美国手机信号塔和能源基础设施。

VYASA Analytics 的深度学习平台使客户能够在生命科学、医疗保健、营销、法律和商业智能方面进行查询。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初创公司推出了 GPU,帮助客户利用数据竖井来获取见解。

Kinetica 提供了一个平台,将流媒体和历史数据与位置智能和机器学习支持的分析相结合。汽车、能源、电信、零售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公司使用该平台的 GPU 加速计算能力来构建可提供实时结果的自定义分析应用程序。

不要错过 3 月 19 日星期二下午 3:30 到 4:30 的会谈。<!– –> 点击这里报名参加 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