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I 播客和 GTC 上深入了解医疗保健中的 AI

by Brian Caulfield

在我们的 AI 播客和 GPU 技术大会上了解 Nuance Communications 的更多信息。

Nuance 是语音识别技术的开拓者。他们将 AI 引入了语音识别和虚拟助手技术,您可能已经因此认识了这家公司。

但是您可能不知道,他们还开始使用 AI 来规划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了解医生如何利用这项技术使人们更健康,同时使自己的工作更出色。

为了解更多信息,我们邀请了 Nuances 的医疗保健诊断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Karen Holzberger 做客我们的最新一期 AI 播客

如果您想从 Nuance 了解更多信息,Nuance Communications 医疗保健部门研发副总裁 Raghu Vemula 将在下个月的 GPU 技术大会上作为专家组的一员,就“使医学成像专家能够将 AI 引入诊所”这一主题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行业和机构的开发人员如何使用 NVIDIA Clara 平台将 AI 集成到医院,以缩小成本曲线并改善患者治疗效果。

Clara 平台专为开发人员而设计,旨在为医疗成像行业带来 NVIDIA 高性能计算的技术和专业知识、AI 和真实感渲染技术。

请听以下 Holzberger 的播客。并点击这里报名参加 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