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NVIDIA 的爆米花送货机器人体现了创新的核心

by Brian Caulfield

在 NVIDIA,我们引导机器人在工作场所漫步。正如 NVIDIA Linux 系统管理员 Ankhit 发现的那样,它可以帮我们运送爆米花。

通过 Slack 下订单后不久,我们称之为 Carter 的装有轮子的矮小机器人就会来到 Ankhit 的隔间,带着棕色的纸袋为他送来自己的定制爆米花:“咸味且不加黄油”,Ankhit 笑着说着,然后将一把爆米花放入口中。

尽管这款矮小的机器人(NVIDIA 的内部项目)在这一年中为同事运送新鲜出炉的爆米花以来,一直大受欢迎,但是我们要提供的独家新闻与零食无关。

Carter 的创作者希望它能够展示开发者可以投入到室内物流的能力。

这项工作由 NVIDIA 的 Claire Delaunay 负责,是创建机器人平台,使其更轻松地向新一代机器人中添加人工智能 (AI) 的大目标的组成部分。

Delaunay 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各类自主设备,他说:“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需要借助机器人把东西从 A 处运往 B 处的任何人都可以采用这款机器人,进行定制并将其应用到不同的场景中。”

Carter 是由 Delaunay 的团队在 Segway RMP 210 机器人移动平台上打造的。它使用雷达传感器和立体相机在周围环境中导航。机器人的电子大脑是 Jetson AGX Xavier

Delaunay 在谈到 Jetson 可以实现的创意自由时说:“这就是一个乐高盒子。”

爆米花送货就是一个应用示例(确切地说是一个教程),用户可以借此根据自己的应用场景进行定制,Delaunay 这样解释。

爆米花星期四

然而,对于在 NVIDIA 圣克拉拉园区的 R 栋大楼中工作的 Delaunay 的数百名同事而言,Carter 正在成为令人振奋的新转折,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已成为一种仪式,甚至是一种痴迷:爆米花星期四。

在全球各地的 NVIDIA 办事处,爆米花车每周都会出来为大家奉上刚做好的健康零食。

Carter 带着绿色的 NVIDIA 员工徽章为大家送爆米花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个传统。它的名称就是对运货车改编而来的。

“这是一款个性化的运货车,”Delaunay 说。

Carter 甚至带着员工徽章。

Carter 将很快成为提供爆米花的众多机器人之一,这些机器人可以引导 NVIDIA 员工找到停车位、收餐具和帮助访客找到会议室,从事该项目的工程主管 David Weikersdorfer 这样解释。

加快技术创新

为了让 Carter 能够在 R 栋大楼的大厅漫步(该大楼的蜿蜒的布局可以挑战那些最喜欢航海的精明人的智慧),工程师们创建了一个带有 900 多个路标的地图,一个路标代表大楼的一个立方体或会议室。

楼层布局由 Carter 记录下来,地图是借助团队的软件生成的。

自试运营以来,这款机器人已经成功实现多次递送,而且打造它的团队还为其添加了新功能。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合作,我们非常期待看看其发展趋势,”NVIDIA 的全球食品和饮料主管 Brian West 这样说,然后他提出了真正想问的问题,“Carter 何时开始供应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