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慕尼黑!NVIDIA将支持TYLOO德国集训

by game

2019年1月20日, NVIDIA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欧洲电竞训练基地,将首次迎来来自中国的队伍-TYLOO!为了备战2019年的第一个Major,TYLOO将在这次进行封闭集训,训练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由NVIDIA承担!

作为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TYLOO在过去的一年中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不论是SLi的夺冠,又或是首次代表中国闯进Major正赛,TYLOO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中国CS:GO玩家新的感动。新年伊始,TYLOO又一次面临人员的变动,老将卸甲,新人加入,既是希望也是挑战。

虽然在亚洲范围,TYLOO已经在巅峰很久,但是新人的加入带来了更大的磨合压力;同时由于全世界最强赛区在欧洲,TYLOO也急需在欧洲寻找机会进行集训,与欧洲高水平的战队进行切磋,方能快速提升队伍的实力,培养选手的默契。

NVIDIA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电竞行业提供更多助力,帮助中国的队伍走出去与世界对话。目前已经建成了中国、美国、欧洲三大电竞训练基地,覆盖全球主要的赛事举办区域,为更多的队伍提供赛前集训机会。针对TYLOO的情况,NVIDIA特别开放欧洲训练基地,支持队伍的集训,希望为中国电竞出一份力!

保障选手的训练平台和世界级大赛的一致,这也是集训的必要条件,让选手们尽量减少适应的时间。NVIDIA全球电竞训练基地,均已升级成为最新的GEFORCE RTX 2080Ti光线追踪显卡,配合G-SYNC专业电竞显示器,为选手们提供最专业的训练环境。

除了游戏技能之外,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团队合作、团队建设、体能训练、合理饮食、睡眠规律、战术配置都是决定战队取胜的关键。而NVIDIA训练基地则为这些优秀战队提供优质的训练资源和技术支持,让战队在一个资源丰富的专业环境中,提升游戏技巧能与团队默契度。

TYLOO加油!中国电竞加油!欢迎更多电竞队伍加入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让我们共同为中国电竞的发展努力!

了解更多关于GeForce游戏设备信息,可查阅NVIDIA官网

TYLOO到达NVIDIA欧洲电竞训练基地集训后,我们将持续为NFan更新TYLOO队员的吃住行全记录,揭秘战队成员的训练生活。在微信公众号【NFan俱乐部】回复“TYLOO”或“天禄”即可获得TYLOO在德国的最新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