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参观、试玩到痴迷——这就是我们 CES 2019 游戏套房的魅力

by Brian Caulfield

探索一番,您就会发现心仪展品。试玩过后,您就会体验到游戏的魅力。

本周,2019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此次,NVIDIA 会在环境静谧的永利酒店(距离会议中心仅几分钟路程)设一间以黑色和绿色装饰的展览套房,如果您正好与相关人士相识,便可入内一探究竟。

如果能在现场见到您,那真的太棒了!早在周二展会开幕之前,NVIDIA 就已经向社交媒体上的重量级人物(如 Austin EvansJayzTwoCents)及超过 120 名游戏媒体记者讲述过这些即将颠覆 2019 年游戏领域的技术

借助 GeForce RTX 2060 轻松玩转顶级游戏

这次的新展品显而易见。这边是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一款以前苏联为时代背景的科幻冒险游戏,由莫斯科的 Mundfish 公司出品。另一边是逆水寒 (Justice),一款由北京网易公司精心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

这两款游戏都采用了 NVIDIA 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并在 NVIDIA 刚刚发布的 GeForce RTX 2060 GPU 上运行。长期以来,光线追踪技术一直为花费数百万美元配备渲染农场的电影制作人所倚重,而现在,游戏玩家仅需花费 349 美元便可体验这项技术。

五连战:生动呈现战地 5 (Battlefield V)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或许是,NVIDIA RTX(包括 RTX 2060)令已经上市的游戏再放异彩。

最新版战地 5 (Battlefield V)于去年 11 月发布,这是一款在游戏业界占据稳固地位的 AAA 级系列游戏大作。这款游戏也采用了 NVIDIA 的 RTX 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生动还原二战期间西欧的战地风情,呈现出好莱坞战争影片特有的精美制作细节。

现在,战地 5 (Battlefield V)新增对 DLSS 的支持。这项全新技术运用深度学习 AI 算法来预测并实时增强屏幕上的图像显示,该算法采用最初用于全球运行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的计算核心驱动。因此,当您在永利酒店的显示器上看到这款游戏时,您会发现游戏的画质更佳,运行速度也更快。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在推出最新一代 GeForce RTX 游戏 GPU 之前,NVIDIA 就已经与 Microsoft 协作,利用其软件和标准加强 PC 游戏,进而支持底层 Turing 架构的创新。

此外,NVIDIA 还与 Epic Games 和 Unity 等行业巨头达成合作,许多知名游戏开发者均采用这些公司的软件打造新游戏。目前已有大量 RTX 增强的游戏正在开发中。

堡垒之夜 (Fortnite)的运行更好、更快、更实惠

在 NVIDIA 游戏套房,您还将亲自见证:即便不经过调整就使用这些新技术,RTX 仍能以卓越性能运行时下的大型游戏,且价格比以往更低。

前来参观 NVIDIA 游戏套房的宾客将会发现,使用 GeForce RTX 2060 运行堡垒之夜 (Fortnite)这款曾激发一代游戏玩家想象力的全免费疯狂游戏时,在 1440p 分辨率的“超高”设置下,帧速率可以超过 100 FPS。

另一款拥有庞大用户群的激烈多人游戏守望先锋 (Overwatch)也是如此。

2019 CES 上继续邂逅 RTX 笔记本电脑

本次 CES 上爆出的另一大游戏新闻是:目前已有超过 40 款新笔记本电脑(配置超过 100 种)配备 NVIDIA RTX GPU。只要拥有一台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即可移动畅玩所有这些游戏。其中有 17 款电脑为采用 NVIDIA Max-Q 设计的轻薄机型。

在 NVIDIA 的游戏套房可以看到这些新款笔记本电脑,

但这些电脑的用处绝不只是玩游戏那么简单。NVIDIA 还将演示如何在配备 TITAN RTX 的台式机上编辑 8K RED 视频、在配备 RTX 2080 的笔记本电脑上编辑 6K RED 视频,以及在配备 RTX 2080 Ti 的台式机上编辑光线追踪动画。

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是:采用 RTX 2060 的完整桌面游戏直播设置能够与昂贵的双 PC 设置相媲美。此外,NVIDIA 的工作人员还在一款配备 RTX 2080 的笔记本电脑上现场演示直播游戏。

逼真的显示效果

NVIDIA 还展示了新一代显示器有望为更多游戏玩家带来流畅、无卡顿、画面无撕裂的图像。

精彩驻足:NVIDIA BFGD 65 英寸 HP Omen X 65 Emperium。同时展出的还有一系列采用 NVIDIA G-SYNC 技术的新款显示器,这项技术的应用不久前已扩展至自适应同步显示器的庞大阵营。

能与这些图像相媲美的,只有挂在套房墙上那些采用 NVIDIA Ansel 游戏中摄影工具拍摄的精美图片和一同展出的毕加索画作的复制品。

展会主角:汽车

这个部分说来话长,我们在现场安排了很多 NVIDIA 工作人员来讲述这段故事,还为宾客准备了咖啡。精彩故事一时难以道尽。NVIDIA 在奥迪和梅赛德斯两个品牌展馆之间设立了以绿色、灰色和白色装饰的 NVIDIA 展台,现场着重讲述参展者期待的 NVIDIA 与汽车的故事。

与此同时,我们在永利酒店安静的 NVIDIA 套房内讲述的游戏故事,明天将会由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人士开始广为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