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虚拟GPU技术推动快速无痛的牙科治疗

by Anne Hecht

牙科学校,特别是那些为公众提供服务的牙科院校都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帮助患者减少痛苦。同样的,为校内师生和员工管理IT基础设施的过程也应该是“无痛”而轻松的。

如今,数字技术正在快速成为牙科诊疗过程中进行诊断和制定治疗计划的关键一环。先进的3D扫描、建模和打印技术为患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治疗,同时为患者和牙医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TCDM是美国最早开设数字牙科课程的学校之一。它还通过其牙科诊所为公众提供价格合理的治疗服务,该诊所配备了160多台基于Linux系统的瘦客户机。除诊所外,TCDM还在校内配有200台瘦客户机。

无论是在诊所中为病人诊治,还是在模拟实验室、X光室里工作,或是使用成像设施时,老师和学生都需要利用虚拟桌面查看复杂的3D模型并与之互动。

与此同时,IT人员可以远程对其操作进行集中管理,监控和保护,同时保持对《健康保险便利及责任法案》(HIPAA)的遵守。

这是因为TCDM使用了由NVIDIA 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赋力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

由于IT预算有限,且牙医和学生需要随时随地开展工作,所以TCDM选择了Quadro vDWS,而不是物理3D工作站。

Quadro vDWS提供的图形加速功能可以在低成本的瘦客户机上随时随地实现如同工作站一般的性能。该设置能够:

  • 持续降低成本
  • 确保TCDM对其环境的集中管理和保护
  • 易扩展,能够满足学校每年新加入的师生和患者的需求

为了设计并实施这个集高性能与高性价比于一身的IT系统,学校与Hudson River CIO Advisors展开合作,这是一家位于纽约,专注于医疗科技的IT管理服务提供商。

学院中有大量设施都有3D成像的需求,包括一个模拟实验室(可让学生练习3D建模、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一家诊所(学生可在其中借助X射线扫描患者牙齿),以及一个研究实验室(学生可在其中进行假牙的建模,铣齿和3D打印)。

Hudson River CIO Advisors联合创始人Behan Venter表示:“TCDM对IT基础架构的需求十分复杂,我们的团队需要设计一个解决方案,以确保在大批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同时使用图形密集型牙科应用程序时,Microsoft Office套件和流媒体教学视频依然能够流畅运行。

NVIDIA VDI系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可实现无缝的会话迁移。教师和学生可以前往TCDM的诊所对患者进行治疗,也可以在模拟实验室,X光室或成像设备中进行工作。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可以无间断地展开工作——当他们登录时,在别处完成的工作可以立即显示出来。

Venter表示:“这种规模的VDI需要高可用性IT,且需要传送高性能3D图形。NVIDIA虚拟GPU提供的环境完全能够满足这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