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之光:NVIDIA为四家癌症护理组织资助20万美元

by Liz Austin

NVIDIA基金会(NVIDIA Foundation)为提供癌症护理与支持服务的非营利组织设立了四项分别为50,000美元的资助金。

由于没有医疗保险,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Gaby无法接受常规的乳房X光检查。幸运的是,由美意癌症基金会(American-Italian Cancer Foundation)运营的一家移动护理诊所可以为她提供免费的X光扫描和检查。

“我母亲就是在我现在这个年龄被诊断出乳腺癌的,”Gaby对诊所的工作人员说道,“当听说你们要来我的公寓附近时,我便知道是时候重新开始每年接受一次乳房X光检查了。”

NVIDIA基金会为提供癌症护理与支持服务的非营利组织设立了四项分别为50,000美元的资助金。美意癌症基金会就是其中之一,它的使命是为无法享受常规医疗服务的纽约女性提供筛查和检测服务。

其他资助金获得者包括:一家为年轻成年癌症患者提供户外探险项目的组织,一家为患有乳腺癌及其他生殖系统癌症的女性患者提供支持的组织,以及一家为晚期癌症患儿提供姑息治疗的孟加拉国组织。

NVIDIA基金会每年都会通过其 "Cancer Care grant" 癌症护理资助项目为全球四家组织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是基金会 "Compute the Cure" 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推动抗癌事业的进展。通过颁发奖金和员工募捐活动,"Compute the Cure" 计划已经为抗癌事业提供了超过4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今年,近60家组织参与了该资助金的申请。经过由50多名NVIDIA全球员工组成的评审团评估,最终产生了七家候选组织。随后,全体NVIDIA员工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组织,NVIDIA基金会理事会则另选出其余三家。

美意癌症基金会

每年,纽约共有超过1000名女性死于乳腺癌。早期诊断可降低死亡率,但由于缺乏医疗保险和贫困等问题,许多女性无法接受常规筛选检查。NVIDIA资助金将被用于在纽约市的五个区组织20次乳腺癌移动筛查活动,为500多名无法享受医疗服务的40岁及以上女性提供免费乳房X光检查和临床乳房检查,并宣传乳房健康知识。

ASHIC 基金会

在孟加拉国,癌症患儿只有前往首都达卡才能获得治疗。ASHIC在达卡运营着一家为晚期癌症患儿提供姑息治疗的全天候治疗中心,内设九张病床。对于地处偏远村庄的患儿,治疗和交通费用常常让他们对治疗望而却步。因此,NVIDIA资助金将用于建设一家移动诊所,为农村约600名儿童提供交通服务和姑息治疗。

First Descents

First Descents为罹患癌症的年轻成年患者提供免费户外探险项目和持续的社区活动,以培养他们的户外技能,增强其自我效能信念和社会联结感。NVIDIA资助金将被用于扩大该计划的范围,使其发展至美国的16个城市,触及超过3000名癌症患者。

Pink Ribbon Girls

Pink Ribbon Girls 为罹患乳腺癌和其他生殖系统癌症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必要的支持服务。NVIDIA资助金将被用于扩大该组织的项目范围,将其延伸至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达勒姆,为近300人提供教育资料、房屋清洁、就医交通服务、抗癌食物和同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