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将在上海和慕尼黑开设 GeForce Esports 训练基地

by Mike Pepe

电竞选手的生活和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一样:刻苦训练,并利用最优质的训练资源,锤炼出最佳的自己。自 2015 年以来,我们已在 NVIDIA 硅谷总部的  GeForce Esports 训练基地开设各种集训营,用于帮助电竞选手的训练。今年秋季,我们将在上海和慕尼黑新开辟两处训练室,以便让更多的 GeForce Esports 合作队伍能够在此备战各项电竞赛事。

NVIDIA 选择将训练基地设在世界上两个遥遥相距的地点绝非偶然。电竞是一项风靡全球的竞技项目,一些成绩斐然的团队甚至全由不同国籍的成员组成。这些团队会奔赴世界各地,与其他顶级选手一较高下。仅 2017 至 2018 年的《Dota 2》职业循回赛已包括 11 项甲级联赛和 16 项乙级联赛,举办地跨越欧洲、亚洲和北美三大洲。同时其他电竞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如《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和《绝地求生》 (PUBG)。

这些电竞战队在全球拥有高达数千万的粉丝。如果你是一名参加顶级电竞赛事的职业选手,则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与团队一起赢取胜利。这其中包括一切良好的准备工作:沟通交流、团队合作、团队建设、体能训练、合理饮食、睡眠规律、战术配置,当然还有游戏技能都需要磨练。

电竞运动员几乎一年到头都要忍受着与至亲至爱分离之苦,此外还要在比赛中表现出高水准,这给他们带来了巨大压力。

我们的 GeForce Esports 集训营为各战队提供先进的 GeForce 游戏设备,这也是全球各顶级电竞职业赛事的专用装备,能够模拟出全球最大规模电竞赛事的比赛环境,同时还配备职业级的 G-SYNC 显示器,同时我们还会为电竞选手们提供一日三餐和专门的训练和休息环境。

我们希望能够在远道而来的各支参赛战队备战 Valve DOTA2 国际邀请赛,完美世界、ESL、Starladder、PGL 等赛事组织举办的大型赛事, 以及英雄联盟 S 赛等各项是世界级赛事期间,帮助他们尽可能富有成效地做足准备工作。

我们位于美国硅谷圣克拉拉的训练基地现已接待多个战队,包括 Team Secret、Tempo Storm、compLexity Gaming、INTZ 和 Team USA。未来数月,还请持续关注我们两处新开辟电竞训练基地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