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 GeForce 会成为“2018 年 DOTA 2 国际邀请赛 (Ti8)”的指定比赛平台

by 英伟达中国

全球最大电竞赛事之一“DOTA 2 国际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

自去年又一次举办这项大型 DOTA 2 赛事 (Ti7) 以来,Valve 公司再推职业巡回赛新变化 ,此次赛制出现了重大变动。顶尖的 DOTA 2 战队通过全球范围内 11 项 Major 和 16 项 Minor 的角逐来赢取积分,最终晋级“2018 年 DOTA 2 国际邀请赛”(Ti8)。

进入决赛的 18 支战队即将在温哥华一决高下,这也是大战首次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打响。总奖金现已累计超过 2200 万美元,而且额度还在不断增加。据观察人士预计,总奖金将达到或超过去年 TI7 创下的 2400 万美元记录。

与本年度这场超大型 DOTA 2 赛事的所有电竞粉丝一样,我们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盼望比赛的到来。我们欣然宣布,GeForce 再次成为“DOTA 2 国际邀请赛”的指定图形平台,届时 GeForce GTX 1080 Ti GPU Acer 240Hz G-SYNC Predator 显示器将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

GeForce Esports 战队即将参加“DOTA 2 国际邀请赛”的巅峰对决

全球顶尖的电竞战队都选择使用 GeForce。让我们倍感激动的是,来自 GeForce Esports 合作的四支战队即将参与 Ti8 的巅峰对决。由于在 DOTA 2 职业巡回赛中获胜,实力强劲的 DOTA 2 战队 Newbee、Team Liquid 和 Team Secret 均已受到邀请。TNC Pro 战队则是以另一种方式突围,即通过东南亚赛区预选赛晋级。

对于各个战队不余遗力取得如此佳绩,我们深感自豪。除了对各个 GeForce Esports 战队给予硬件支持,NVIDIA 还会以 GeForce Esports 集训形式提供培训,以备战此次锦标赛。为此,即日起直至 TI8 拉开序幕,Team Secret 都将在 NVIDIA 位于美国总部圣克拉拉的 GeForce Esports 训练室接受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