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携手 SoftBank 孵化机构 DEEPCORE ,助力日本 AI 初创公司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正在和SoftBank 旗下的初创公司孵化机构 DEEPCORE 携手合作,为日本的 AI 初创公司提供支持,促进大学研究计划。

该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旨在培养渴望运用科技改变世界的企业家。DEEPCORE将利用NVIDIA的AI计算平台来构建其孵化计划的技术基础设施。

该计划成员可以利用 NVIDIA DGX 系统和 NVIDIA GPU Cloud (NGC),让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轻松访问全类别的 GPU 优化型软件工具,以支持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DEEPCORE 正在其开放、协作的研发空间中开发由 GPU 加速的 AI 计算平台。该研发空间位于东京大学附近,名为 KERNEL。

NVIDIA 将通过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为 DEEPCORE 客户提供 AI 培训,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将获得动手实践培训。

NVIDIA 还将向成员提供有关其 GPU 加速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和业务建议。

此外,DEEPCORE 和 NVIDIA 还计划通过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帮助成员探索商业机遇。目前全球共有超过 2,800 家公司参加该计划。

DEEPCORE 与东京大学和其他高校合作,帮助日本乃至全球的企业家、研究人员、工程师等专业人士发掘技术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