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抢购NVIDIA DGX Station,立享专为办公室打造的超算体验!

by 英伟达中国

企业用户通常需要数据中心提供极高的性能,但同时又希望免去诸如空调设备超速转动产生的噪音、复杂的线缆和安装等其他麻烦。面对这样的需求,桌面级超算应运而生。

而这也正是NVIDIA DGX Station的设计宗旨。NVIDIA DGX Station是专为办公室场景设计的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其性能是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工作站的两倍。

“DGX Station采用液冷设计,在办公室产生的噪音极小。而且它速度超快,将我们深度学习训练的速度提升了170倍。”SAP Leonardo Machine Learning的机器学习业务网络负责人Frank Wu说道。

NVIDIA DGX Station首席架构师Chris Klein负责打造这一系统。其目标是,设计一款桌面级超级计算机,可由常规壁式插座供电,使用GPU加速的即插即用软件,且运行噪音足够低。

专注不同领域的NVIDIA工程师各司其职、协同工作,才共同打造出了DGX Station这样超众的深度学习计算机。Klein指出:“这可谓前所未有的创举,每个人都必须尽心尽力才能完成任务,而孤军作战是行不通的。”

DGX Station长成记

DGX Station的诞生并非一帆风顺。强大的超级计算、铜管道热工作业、机械工程设计、以及和考究紧凑型工业设计,这些规划也并非易事。

超级计算机必须囊括在适合桌面的小型机箱中。其内部包含四块Tesla V100 GPU、NVLink互联技术、128GB的GPU内存和20480个NVIDIA CUDA core,这一切共同造就了500 TFLOPS的超强深度学习能力。

Omnious首席执行官Jaeyoung Jun表示:“我们采用DGX Station对我们的自动化时尚图像标记工具进行了训练,速度比人工标记快100倍,降低了90%的运营成本,并且精确度比人工标记更高。这有助于我们走在时尚前沿,并及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DGX Station能够在办公室环境中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这就要求它采用水冷却的方式,否则可能会产生非常大的噪音。风冷工作站的噪音行业标准大约为45分贝。DGX Station完胜这一标准,达到35分贝,也就是一般办公室通风系统的噪音量。

除了能够带来令人愉快的办公室工作环境,DGX Station还是一款速度超快的深度学习机器,其速度是最敏捷的工作站的2倍。同时,时尚、紧凑的机箱取代了四个服务器机架,而且能耗仅为其二十分之一。

“有了NVIDIA DGX Station,我们的训练时间减少了3倍,同时将电信、物联网、安防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实时多传感器事件检测和分类解决方案的精确度保持在90%以上。”AI系统制造商KickView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Ohm说道。

“借助DGX Station提供的灵活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我们最终能够以更低成本训练和应用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进而为更快且更安全的医学影像检查提供实时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Subtle Medic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nhao Gong表示。

DGX Station并不止于精雕细琢的硬件设计。我们还为其搭配了广为采用的深度学习软件堆栈,此堆栈可连接到DGX-1,且我们的深度学习和软件工程团队每月会为其进行更新。因此,其性能会随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用户可随时启动机器,围绕自己的数据展开工作。

目前,NVIDIA DGX Station已可供商用。点击链接,可立享限时优惠,购买四台DGX Station可免费获赠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