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 #GameReady 比赛:总值 10 万美元的丰厚奖品

by 英伟达中国

每年在洛杉矶举行的电子娱乐大展 (E3) 可谓整个游戏界的朝圣之旅,而今年的大展已经开幕了!我们会发布许多新闻公告,还会放出独家游戏片段、举行令人兴奋的比赛等活动。

NVIDIA Ansel 和 Highlights 展示“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继早前宣布作为“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官方 PC 合作伙伴与 Square Enix、Eidos-Montréal、Crystal Dynamics 和 Nixxes 开展合作之后,NVIDIA 今天在 E3 上又宣布这款游戏将支持 NVIDIA HighlightsAnsel。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将能在劳拉踏上古墓探险之旅后捕捉和分享她的所有决定性时刻。

我们还在 SHOTWITHGEFORCE.com 上首度放出了“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第一张 Ansel 截屏照片,以及一段令人叫绝的新的游戏演示视频。媒体记者和影响力人士将在 NVIDIA 的展会套间独家抢先试玩这款游戏的 PC 版,敬请留意一手报道。

首批游戏演示视频、PC 版试玩机会等等

除了放出“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PC 版的游戏演示视频之外,我们还放出了 EA 两款热门新作(“战地 5 (Battlefield V)”“圣歌 (Anthem)”)的独家游戏片段。

“战地 (Battlefield)”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一,玩家人数超过 5400 万。继不久前宣布 GeForce GTX 成为“战地 5 (Battlefield V)”的 PC 平台之后,我们在上周六又放出了 GeForce GTX 1080 Ti 上捕捉的该游戏 PC 版的独家游戏视频

“圣歌 (Anthem)”是 EA 开发的共享世界式动作 RPG 游戏。在游戏中,扮演自由业者的玩家离开文明世界,去探寻景色秀丽的原野并克服所遇到的险境。在 EA PLAY 发布会上和 NVIDIA 的 E3 展会套间中,该游戏的 PC 抢先试玩版借助 GeForce GTX 1080 Ti 流畅运行,不仅如此,我们还在周一放出了 EA 这款最新 IP 大作的独家 PC 版游戏演示视频

在 E3 大展期间,敬请关注我们的 NVIDIA GeForce YouTube 频道,以观看更多独家游戏演示视频和开发人员访谈

多款新游戏支持 NVIDIA Ansel 和 Highlights

同属 GeForce Experience 一部分的 NVIDIA AnselNVIDIA Highlights 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已支持 Ansel 的游戏从名单上看让人难忘,其中就包括了“星球大战:前线 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Windows 版“最终幻想 XV (Final Fantasy XV)”,不过这份名单已经迎来了新成员 – 我们宣布“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也支持 Ansel。

我们还很兴奋地宣布,“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脏弹 (Dirty Bomb)”和“刀锋战车 (Switchblade)”将步热销大作“堡垒之夜 (Fortnite)”“绝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后尘,让游戏玩家能在游戏中使用 NVIDIA Highlights 自动捕捉最精彩的时刻。

玩家使用 GeForce Experience 叠加功能查看录制的精彩时刻视频,选择 5-15 秒不等的片段,然后转换为 gif 格式,即可分享到 Facebook、Google Photos 或微博供好友欣赏。现在,甚至可以使用 GeForce Experience 3.14 给 gif 添加注释。

GeForce GTX 助力 E3 成为 Game Ready 展会

想在 E3 上找到 GeForce?关注我们即可。我们通过为 EA PLAY 发布会提供技术支持拉开了 E3 大展的帷幕。在该发布会上,游戏玩家试玩了 EA 的热门新作,其中包括“圣歌 (Anthem)”“战地 5 (Battlefield V)”(观看游戏视频FIFA 18“麦登橄榄球 18 (Madden 18)”等等,它们全都运行在 GeForce GTX 1080 Ti 上!

在 E3 展厅,一众游戏界巨头(包括 Bethesda、Ubisoft、Warner Brothers、Devolver Digital、Frontier Developments、Focus Home Interactive、Konami、Bigben Interactive 等等)发行的最新游戏全都运行在 GeForce GTX 上。

如果想看到更多 GeForce GTX 游戏装备,请参观 Dell/Alienware、HP、DXRacer 或 Lenovo 展位。

E3 2018 #GameReady 比赛:总值 10 万美元的丰厚奖品

我们希望与全体玩家(包括未能亲临 E3 的玩家)一起庆祝 E3 和会上发布的所有好消息。今年我们重新举办“E3 is #GameReady”比赛,并且提供总值超过 10 万美元的奖品等您来拿!要想赢得奖品,您只需将您很高兴在 PC 上玩的 E3 游戏告诉我们,具体方法是:使用井号标签 #GameReady#E32018 在推特上 @NVIDIAGeForce,或者订阅我们的 NVIDIA GeForce YouTube 频道并且评论任何与 E3 2018 有关的视频。

就是这么简单。奖品包括: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E3 is #GameReady 2018”比赛的完整条款和条件。

游戏元素已融入 NVIDIA 的“血脉”中。它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我们期望在 E3 2018 上与全世界分享我们的努力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