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AI弯道超车?AIRI Mini助力企业开启深度学习之旅

by 英伟达中国

万事开头难,对于想要开始走上AI之道的企业也是如此。

对于要创建深度学习系统的企业来说,如何快速入门、能否投入较低的前期成本、如何从GPU中获得最大收益等成为了他们考虑的因素。

然而,这些短期的考虑因素可能会使企业偏离其最终想要达成的长期目标,即构建企业级AI基础设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使GPU持续工作且适用于任何规模。

AIRI Mini可成为企业开启AI之道的绝佳选择。AIRI Mini是NVIDIA和Pure Storage的合作成果,它为AI和深度学习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架构,入门风险低,可让企业快速且经济高效地构建深度学习基础设施。

借助AIRI Mini,现在做出的基础设施设计决策将能够使企业始终向未来目标看齐。这是因为AIRI Mini与其较大的同级产品AIRI遵循相同的最佳设计实践,将GPU计算、网络结构和存储高效地融合到优化的硬件和软件堆栈中。

由于基于同样的DNA进行构建,AIRI Mini也继承了卓越的性能。

无论是借助AIRI Mini还是AIRI,只要使用正确的网络结构和存储空间,以及其中支持的每个NVIDIA DGX-1计算节点,您就可以实现环境的无缝扩展。只需根据深度学习训练目标需求,添加更多的DGX-1节点以及用于额外存储的FlashBlade容量即可。

此模块化的方法将助力企业在增加GPU使用的同时,使训练性能也获得可预测的提升,并避免集群内低效通信或其他开支等负面影响。

了解更多信息,可查看已针对AIRI Mini更新的联合参考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