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隼号景点揭秘: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乐园背后的酷炫科技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Quadro和Epic Games Unreal Engine专门定制的multi-GPU让所有Unreal用户从中受益。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 (Star Wars: Galaxy’s Edge)”主题园区将于明年在迪士尼乐园景区和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正式开放,游客将可以参观“巴图”(Batuu)星球。巴图星球是一个偏远的哨站,曾经是旧的“sub-lightspeed trade”航线沿线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

但是您无需等到明年,现在便可一睹为快。

在GTC 2018上,一段动画序列曝光了建设中的千年隼号景点。这段动画序列由ILMxLAB制作并实时运行。通过动画,粉丝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一景点惊人的细节,并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为推动其景点发展,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Walt Disney Imagineering)与NVIDIA以及Epic Games联手开发了新技术。在该景点正式对外开放后,游客将驾驶千年隼号进入一个由单个BOXX机箱提供支持的驾驶舱,该机箱配备八个由Quadro SLI相连的高端NVIDIA Quadro P6000。

Quadro Sync可以同步五个投影仪,用于创建炫目的超高分辨率,实现完全同步的显示画面,以使游客完全沉浸在巴图星球的世界中。

幻想工程团队与NVIDIA以及Epic Games携手开发出了适用于Unreal Engine的定制版multi-GPU执行方案。新代码将返回至Epic Games团队并有助于影响multi-GPU在其引擎中运行的方式。

迪士尼幻想工程技术工作室主管Bei Yang表示:“我们与NVIDIA工程师合作,使用Quadro特有的性能(例如Mosaic和cross-GPU读取)开发具备我们所需性能特征的渲染器。通过使用八个相连的GPU,我们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

在GTC 2018期间的演讲中,Yang及其首席软件开发者Eric Smolikowski围绕“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技术预览:遥远星系的实时渲染”分享了更多相关细节,并讨论了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如何利用NVIDIA前沿技术及其针对Unreal Engine所进行的技术修改,实现使用八个GPU以前所未有的质量和速度进行渲染。